呆狐整形 > 全国优势医生项目 > 上海嘉人整形医院胸部整形乔海初

上海嘉人整形医院胸部整形乔海初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06 15:27
乔海初是中国整形美容的知名专家,1979年毕业于上海第二军医大学军医系,从事普通外科和整形美容工作已经三十多年的时间了。曾经在上海第九人民医院整形外科深造,师傅是中国整形之父张涤生院士。三十年来,手术量达到十万人以上,在长期的整形手术生涯中,积累了非常丰富的临床经验和很高的美学水平。

【擅长项目】

  疤痕修复、胸部整形鼻部整形、面部精细化整形、重睑术

【个人荣誉】

  亚洲整形医院协会理事会员

  中韩整形美容委员会荣誉会员

  中国医师协会常任委员?

  中国名医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

  获优秀论文奖6篇、医学科普文章30多篇、对疤痕的研究达国内领跑水平

  坐诊与上海嘉人整形医院,上海嘉人医疗美容医院由中国知名的整形转交乔海初教授带头创建,以一群在自身专业领域久负盛名的中国、日本、韩国、美国等国家的知名医师为基础,拥有三十年的临床经验,二十项专利,十万个成功案例。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