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机的作用和功效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06 15:04
  登山机不仅可以提高心肺功能和减脂,对大腿肌肉线条的刻画也会有很好的效果,重要的是坚持。每周练习三次,效果很好。

  如果你的训练目标是减脂的话就需要做大量的有氧运动。在众多减脂方式中,有氧器械是非常有效的,今天我们介绍“登山机”,也可以称作“登山器”。这种器械不仅可以帮助我们在30分钟里减去更多的脂肪,对心肺功能和腿部的塑形也会有好的作用。

  登山机的设计原理是根据我们日常生活中爬楼的动作设计出来的。因为我们在做爬楼动作时,大腿前侧的股四头肌、大腿后侧肌群和臀大肌都会参与运动。但是,在台阶器上做大腿上下踩踏动作时,我们的膝关节要比真正的爬楼带给我们膝盖额压力减少很多。这种练习对膝关节较弱的朋友非常安全可靠。

  登山机锻炼使用的方法也很简单,只要踩到踏板上双脚交替两次,机器就会自动显示。然后再根据训练目的输入阻力值就可以了。如果只想减脂的话,可以把阻力调到8-12。时间保持在30-40分钟就会达到很好的减脂效果。心率保持在130-140/分钟之间。如果想提高心肺功,阻力调到6-8,坚持20分钟就会有很好的效果。心率保持在100-120/分钟之间。

  登山机不仅可以提高心肺功能和减脂,对大腿肌肉线条的刻画也会有很好的效果,重要的是坚持。每周练习三次,效果很好。

  健身的误区:

  1.运动量太大、运动时间过长,看似你很努力,但有可能帮了倒忙。健身小白容易犯的错误之一就是“用力过猛”。刚开始健身计划,过大的强度可能使身体吃不消,机体不能良好地自我调节,还会增大受伤的风险。

  【类似错误】:平时忙没时间运动,一抓到机会就拼命练。比如常加班的小伙伴,每个月只能休息两个周末,然后在这四天里把自己练到趴下。

  2.就算你克服了懒惰走进了健身房,但也会出现拖延训练的问题。没完没了的热身就是典型拖延行为。将浪费宝贵的时间用在拉伸韧带、跑步机快走、喝水、调整服装、泡沫轴放松……这些“周边事务”上,而真正有效的有氧运动或抗阻力运动却没有多久。看似也在健身房泡了1个多小时,其实都没干什么正经事。

  【类似错误】:玩手机!开练了拍张照,间歇时聊聊天,健身不专心,一定会影响效果的。手机进健身房,多就是用它听歌吧。

  3.休息太少

  一天不吃饭和一天不睡觉哪个更难熬?更伤身?当然是不睡觉。人在睡觉时,“瘦体素”的分泌会增加,而当它分泌不足时,身体就会发出“需要囤积脂肪”的信号,影响你的减脂效果。另外,睡眠不足本身对健康就有很多损害,精力不足还怎么坚持健身呢?

  【类似错误】:每次锻炼的间隔过短也是休息太少的一种,只要你每次锻炼保质保量,不用天天都锻炼,一周至少安排2天休息。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动感单车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利用家中天然健身器械健身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