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植牙有哪些缺点呢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3/06 09:062018/03/06 09:06
呆狐网
牙齿不好残缺的都可以得到很好的修复,让你的牙齿会更自信!种植牙就是不错的选择,可以给你的牙有整形的效果。那么,种植牙有哪些缺点呢?

种植牙有哪些缺点呢

  一、种植牙的费用:因种植牙的成本比较高,所以种植牙的费用也较高;

  二、种植牙的可怕性:有些人对种植牙手术有一定的恐惧感。实际上大可不必,除特殊情况,比如需植骨的手术较复杂一些外,对于骨量足者,种植牙手术与拔牙手术损伤程度差不多。所不同的是,无菌要求比较严格,术前需要做一些准备工作,可能会给患者带来一些恐惧感。只要术前医患之间进行良好的交流、沟通,这种恐惧感多半是可以避免的。

种植牙具有很多的优势你知道吗

  1.可视化操作,准确细致。种植牙是通过CBCT影像技术和口内激光扫描获取患者的口腔信息后,由医生详细的分析具体的数字后,制作专属的方案,在设计适宜的三维种植模型,准确定位种植位置,较大化利用现存骨量,量身定制化设计,个性化更强。

  2.准确植入,安全可靠。种植牙利用CAD/CAM 3D打印技术设备制作种植导板,在种植导板下准确控制种植位置、深度和角度,将牙根准确的植入到关键部位,实现安全植入。

  3.材料优良,相容性好。种植牙采用四级冷作钛变体,性质和牙骨相似,与人体生物相容性好,不会出现排斥反应,可满足各种骨质条件。

种植牙齿的保护措施主要有哪些

  一、口腔清洁

  种植牙齿后每天要保持口腔的清洁卫生,口腔不卫生容易引起种植体周围炎。进食后及时漱口,坚持早晚和饭后刷牙,重点在种植体的颈部和周围的牙龈组织。牙刷应选择刷毛较柔软,末端为圆头的牙刷,使用的牙膏要选择含软性摩擦剂的。

  二、注意饮食

  种植牙齿后不可以连续食用过硬的食物,防止受力过大导致种植牙疲劳过度。种植牙可以咀嚼食物的硬度和坚韧度有所不同,应摸索出规律,让种植牙的效果得到更好的发挥。尽量少吃含碘、含酸的食物,以防止对种植体表面造成腐蚀。

  三、定期检查

  种植牙齿后可以每半年做定期检查,及时清除常规刷牙去不掉的菌斑和结石。检查种植牙的连接部分是否松动,与天然牙是否出现咬合不协调,如果发现异常,应及时进行修复,以免导致不良后果。

温馨提示:一定要选择信赖的医疗单位或医生做手术,消除你对手术的恐惧心理,要充满信心和安全感,要镇定自若、积极主动的配合医生去实现美好的心愿。千万不要盲目投医,以免造成不良后果。




          阅读:影响种植牙寿命的四大因素           种植牙手术的护理方法有哪些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