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头内陷的危害及矫正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06 10:07

乳头内陷矫正是很有必要的,那么乳头内陷的危害性有哪些呢?乳头内陷要如何进行改善矫正呢?乳头内陷矫正的效果好吗?


乳头内陷到底有什么危害性呢?

1、影响哺乳

乳头在乳 房里,产妇不能顺利地进行哺乳,宝宝吸乳会很困难,对宝宝的发育会影响很大。产妇乳汁如果不能顺利地排出来,会让乳汁积在乳头里面,这样会很容易把乳管堵塞住,造成急性乳腺炎、乳腺脓肿等疾病的发生。如果乳头内陷使得产妇不哺乳,患乳腺肿瘤的机率也会很大。

  2、不利于清洁容易感染 

乳头内陷还严重地影响了女性的胸部之美,从而也影响了身材之美,影响了乳 房的美观。 乳头内陷通常是指乳头在乳晕皮肤里,乳头内陷部位长时间得不到洗涤,分泌物和污染物长时间在聚集在乳头上,就会有异味。乳头内陷会导致乳头乳晕发炎,严重的还可能出血、糜烂,导致慢性炎症。乳腺导管又和凹陷处是穿通的,炎症会向乳腺内不断扩散,然后导致乳腺炎的发生。

因为乳头内陷,哺乳时乳头通常是用力拉扯出来的,这个时候乳头在碰撞和拉扯下,很容易受伤,就有破裂和出血的状态出现,会导致整个乳头发生感染,然后造成乳腺炎的发生。

如何拯救内陷的乳头?

对于乳头内陷程度比较低的情况,可以采用一些比较简单的方法来矫正。首先是对乳头区进行认真清洁,必要时用一些消毒液消毒处理。其次是自己或他人帮助提出乳头,方法是于内陷乳头区从上下左右将皮肤反复数次向外分、待乳头稍突出,即刻将乳头上提,反复数次,每天数次,坚持一段时间,有可能提出乳头。

如果乳头内陷较严重者,就必须要通过手术方法来矫正了,于内陷乳头的乳晕上下左右区各作部分皮肤皮下菱形切除,然后,在尽可能少损伤输乳管的前提下,剪断牵拉乳头的纤维索带,再于乳头基部以粗丝线缝一针提出,并固定乳头于一经过修整过的瓶盖上,数日后再拆除牵引线,四周菱形切除区对应缝合即可,七日拆线。乳头内陷矫正手术后应用抗生素消炎及对症治疗等。

温馨提示:乳头内陷的矫正方式如何?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何时矫正乳头凹陷的好时机       乳头凹陷的原因及适应人群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