驼峰鼻矫正的方式及恢复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06 11:28

驼峰鼻是一种鼻部畸形,驼峰鼻矫正是不错的方式,驼峰鼻矫正的方法是怎样的呢?驼峰鼻矫正多久恢复呢?

驼峰鼻是由于鼻骨过度发育,引起鼻梁高拱,形似驼峰的外鼻畸形。

驼峰鼻矫正术的方法

驼峰鼻矫正术是通过鼻孔内切口的方式,根据驼峰鼻的畸形程度选择合适的方法,鼻梁突出的部分切除或者是采用垫假体的方式将鼻头部分垫高,使鼻梁恢复到平整光滑的状态,就可以达到矫正驼峰鼻的目的了。驼峰鼻矫正术属于创伤较大的一种手术,因此需要经过一定的时间才能恢复。

  驼峰鼻矫正多久恢复

驼峰鼻矫正术后需要加压包扎12天,1周左右即可拆线,约术后两周后鼻部软骨组织就可完全愈合,而软骨组织完全恢复则需23个月左右的时间。而驼峰鼻矫正术后完全恢复自然可能需要36个月左右。根据个人的情况,驼峰鼻矫正术后的恢复时间也是不一样的。

驼峰鼻矫正术的护理工作

1、驼峰鼻矫正术后应使用抗生素3-5天预防感染,且严禁用手碰触手术切口,并避免切口沾水;

2、驼峰鼻矫正术后,会出现局部肿胀的情况,这是正常现象,可在医生的指导下采取冰敷的方法予以消肿;

3、驼峰鼻手术后未完全恢复之前避免吃辛辣刺激食品,不要用力按压鼻部,以免影响恢复。

温馨提示:驼峰鼻矫正的效果不错,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驼峰鼻矫正术的方法有哪些?         驼峰鼻矫正术后效果自然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