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下垂矫正的优势及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06 10:10

乳房下垂矫正是不错的方式,乳房下垂矫正的效果不错,乳房下垂矫正的优势有哪些呢?乳房下垂会影响到哺乳吗?

乳房下垂矫正术是沿着乳晕踪迹切开,再将整个乳 房回原位,自内部稳定后,再进行乳晕缝合。由于乳 房下垂整容术是将整个乳 房的重心上移固定,所以乳 房下垂矫正不容易再度下垂松弛,而切口所在的乳晕,是血液循环专业的部位,不易留下明显踪迹,同时不会影响到乳 房的其他组织。

房下垂矫正术的优势:

1、乳 房下垂矫正术基本原理都是将下垂松懈的乳 房组织上提固定,去除部分松弛的肌肤,缩紧“乳罩肌肤”,以获得正常的乳 房外观。

2、乳 房下垂矫正针对乳 房下垂的不同情况提供个性化的手术方案,做到的视觉效果和保持较长的时间。

3、乳 房下垂矫正不影响正常哺乳。因为乳 房下垂矫正是将乳腺导管和乳头整合完好,所以不会影响哺乳,未婚女性乳 房下垂矫正效果也不错。

乳 房下垂矫正不容易再度松弛,而且医生也会根据求美者需求将乳晕和乳头进行同步矫正,在术中切除过多的乳 房组织、脂肪和皮肤,将乳头乳晕升至较高部位。将乳晕上方的皮肤拉下,围绕乳晕缝合,重塑乳 房。通常乳头和乳晕仍然和其下的组织相联,这样可保持其感觉。

温馨提示:乳房下垂矫正是不错的,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乳房下垂的表现都有哪些呢?        如何才能有效矫正乳房下垂?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