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失败修复手术要多久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06 09:06
隆鼻手术可以很好的改善爱美者先天鼻型不好的情况,让更多的爱美者找回美丽。但是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导致隆鼻手术的失败,这就需要做隆鼻修复手术。那么隆鼻失败修复手术要多久恢复呢?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的了解

隆鼻失败修复手术要多久恢复

整形专家表示,在做隆鼻失败修复时,首先要取出原来的假体,在植入新的假体前,但是为了使假体层次充分深,必须在原来的隧道深面重新做隧道,把受术者选择的较好的新的假体再次植入新的隧道内。因为第 一 次手术时造成的疤痕的存在,在第二次隆鼻失败修复时可能会比第 一次手术时出血多,所以整形手术后恢复时间会较长。专家还告诉我们,鼻部修复手术后初期的消肿是7天左右,但是真正的完全消肿可能须要2-3个月,这时才会看到真正的隆鼻修复手术效果;包膜的吸取须要2-3个月甚至是更长的。这个主要是由于这些改变是一个渐变过程,可能受术者自己感觉不到。只是别人在3个月后会说你的鼻子比以前更好看了。

隆鼻修复手术需要注意什么

  1、隆鼻修复手术前应该仔细观察由于该术失败造成受术者的伤害,做该修复好不好咨询观察受术者的鼻部外形,找出手术造成的鼻部缺陷;

  2、隆鼻修复手术前根据受术者的缺陷设计出合理的手术方案;

  3、隆鼻修复手术前根据受术者的鼻部缺陷,为了矫正手术的缺陷,该修复术雕刻出合适的鼻体模型;

  4、在进行隆鼻修复手术前一定要确保假体能准确的植入鼻腔内;

  5、隆鼻修复手术前一定要注意对伤口进行消毒,要避免伤口感染,更要注意不要让假体移位。

温馨提示:术前与医生详细沟通,求美者的期望鼻型,医师能力可以达到什么样的程度等要沟通清楚,达成共识方可考虑隆鼻手术。


      阅读 :假体隆鼻手术失败的表现有哪些                          硅胶隆鼻假体取出的价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