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外眼角恢复时间要多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05 11:45
开外眼角恢复时间要多长?不少求美者想利用开眼角整形手术,让自己的眼睛变得更大更有神采,然而,不种的眼睛情况需要采用不同的整形方法,请问恢复要多长时间?术后要注意什么?

开外眼角恢复时间要多长

  开外眼角切开术可称为开外眦术,是指为了使眼睛变大而切开眼外眦,拉长横向眼裂的手术。因为每个人的眼部状况不同,所以在实行开外眦手术时所采取的方式也有所不同。大部分人在进行内外眦手术的同时,如果与双眼皮手术并行,将获得更佳效果。

  手术时间大概1-2小时,需要缝线,缝线要5天拆线,一般开眼角手术恢复时间需3个月至半年,还有些要1年完全恢复。做完该手术后可以马上工作。

区分开内眼角与开外眼角

  通常所说的开眼角,一般都是指开内眼角手术,开内眼角并不是真正的打开内眼角,只是把挡在内眼角前面的内眦赘皮打开,露出里边的眼角结构。

  而开外眼角手术则完全不同,是真正打开外侧眼角,这是一个特殊而重要的生理结构。

适合做开外眼角术的人

  1、开外眼角手术适合于眼睛过小者:能明显拉宽眼裂,使眼型纤长优美。

  2、同时开外眼角手术也适合眼神欠明亮者:打开内眼角,眼神造作明亮照人。

  3、眼距太宽者:切除内眦赘皮将内眼角开大,能有效拉近两眼间距。这种情况开外眼角手术也能有效的改良。

  4、想为双眼皮不断改进者—可在双眼皮手术时一并做开外眼角手术,制作诱人的桃花眼型。

  5、手术对眼角的下垂也可以起到必然的帮忙感化,如合并有上睑下垂可在6 12个月后进行上睑下垂更正术配合治疗。

开内眼角手术成功的标准

  一、两侧眼睛的内眼角三分之一的弧度和宽度效果不理想。

  二、术后留下明显的疤痕无法消除。

  三、上下眼睑的的组织过于肥厚,手术的过程中没有变薄这个部位。

温馨提示:开外眼角手术时间大概1-2小时,需要缝线,缝线要5天拆线,一般开眼角手术恢复时间需3个月至半年,还有些要1年完全恢复。



        阅读: 开眼角需要多少钱,和那些因素有关          开眼角有风险吗,手术有哪些后遗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