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孔缩小手术的效果明显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05 14:48
鼻子对于人的面貌来说是很重要的,所以我们对鼻子的要求很高,如果你的鼻孔很大的话就会影响整个鼻子的美观的,所以鼻孔大的需要进行鼻孔缩小手术。那么,鼻孔缩小手术的效果明显吗?

鼻孔缩小手术的效果明显吗?

  鼻孔缩小通过手术可以改善五官的比例与对称性,加强美感,而且手术具有安全、简单、快捷和手术效果很明显等优点,是理想的改变鼻孔的大小的手术。

  鼻孔缩小手术改善鼻孔大不会留下疤痕,因为手术的切口都选择在鼻孔内下方,手术后通过美容缝合切口使鼻孔缩小,术后鼻型美观漂亮。有了鼻孔缩小术,有可以轻松的改善大鼻孔,重塑小巧的鼻子,增加整体的美感。

鼻孔缩小的术后护理?

  1、术后的24小时内,你的面部会肿胀,感到鼻子疼痛和钝性的头痛,对这些不适医生会用药物来加以控制。术后头一天是躺在床上并把头抬高。

  2、你将在术后天发现,你的眼睛周围开始肿胀和青紫,在术后的第2-3天达到高峰,做一做冷敷会减轻一些肿胀并使你感觉好一点。肿胀通常会在术后2-3周逐渐消失。

  3、术后头几天有一点出血是常见的,你会在术后几周内都感到有鼻塞的症状,医生会要求你在这段时间里,不要擤鼻子。

  4、恢复正常大多数鼻整形术的病人在术后的第二天就可以下地活动,术后一周就可恢复学习,但是确实需要3-4个周的时间完全恢复正常。

  鼻孔缩小手术效果比较明显吗?鼻孔缩小,都会使鼻子看起来显得比较小,尤其是蒜头鼻的改善,可以说是立竿见影的变化。另外,可在缩小鼻孔的同时,将两侧鼻翼向上提向内缩,改善鼻头的形状,会使鼻中柱与鼻翼的美观大大提高。

  5、术后一定要注意对伤口进行消毒,要避免伤口感染,更要注意不要让假体移位。

温馨提示:为了隆鼻术的效果和安全,请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找专业的整形专家为你进行隆鼻手术,以免造成不必要的的麻烦和意外!并且要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


        阅读:鼻孔缩小手术方有哪些?      鼻孔缩小手术有风险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