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组织隆胸术的优缺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05 13:40
自体脂肪移植是极受欢迎的一项手术,亚洲人和欧洲人是有明显差别的,亚洲的女性乳房发育通常都普遍比较小,我们可以利用多余的脂肪组织,然后注射到乳房的部位,然后呢同时还会有一个良好的塑形,这种手术的效果,是现在做隆胸手术比较好的。

自体脂肪隆胸注意事项

  ①术后尽可能减少活动,以利于恢复和消肿,但无须卧床休息;

  ②术后半个月内尽可能使用弹力绷带,避免血肿,帮助收紧皮肤;

  ③遵照医嘱口服消炎药3~5天。

自体脂肪组织隆胸术的优缺点

  ①优点:

  a.其生物学特性远远优于硅凝胶等任何人工的组织代用品、异体或异种材料。

  b.脂肪颗粒注射移植术手术创伤小,并发症反应较小。

  ②缺点:

  a.应用范围局限,适合于乳房较小、乳房轻度萎缩、对乳房体积增加要求不大的受术者,且自身其他部位必须有多余的脂肪以供采用。而很多隆胸术受术者本身较瘦,没有多余的脂肪可供采用。

  b.目前脂肪移植的成活率较低(低于40%),结果难以准确预测。

  c.可能需要多次注射,增加了治疗次数和治疗时间。

温馨提示:回家早期可能要注意观察,再一个就是要吃消炎药啊预防感染问题,做完手术这段时间不能去按压胸部。


          阅读:自体脂肪隆胸后会导致乳房变形吗          自体脂肪隆胸是一次就能见效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