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肌老化的原因及改善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05 13:22

苹果肌老化的影响是很大的,苹果肌老化要及时改善,那么苹果肌填充的方式有哪些呢?苹果肌填充的效果好吗?

苹果肌老化

脸部老化、憔悴,就是从苹果肌萎缩、凹陷开始。接着中脸部眼袋凸出、泪沟凹陷、法令纹等一一出现,看起来苍老疲惫。利用手术製造苹果肌,可恢少女般的年轻活力,对于改善泪沟、泪沟型黑眼圈、法令纹等,也有帮助,还可模糊过高的颧骨,呈现柔和的线条,拉提脸颊,看起来更年轻。

苹果肌丰颊术常见的方法有:

A、注射透明质酸

利用两个不到0.1公分的伤口,注射透明质酸打造眼睛下方的苹果肌,当苹果肌微微鼓起时,让脸部从平板变得立体,脸型变得更圆润、贵气。

适用对象:1、轻微的脸颊老化者。2、年轻人。3、上班族。

优点:1、效果立见,易于塑形。2、表情自然。3、手术简单,不需动刀。

缺点:效果仅能维持1年左右,需定期补充、长期花费。

B、自体脂肪移植:

从大腿或臀部等脂肪较多的部位,抽取几cc的脂肪,注入到苹果肌的位置,手术过程需要局部麻醉。

适用对象:轻微的脸颊老化者;年轻人;上班族。

优点:效果长久;表情自然;排斥现象。

缺点:可能被身体组织吸收掉,必要时须再度移植填补。

温馨提示:苹果肌填充的方式很多,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丰苹果肌!什么材料比较好?       丰苹果肌术让脸部更加饱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