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与卧蚕的区别你了解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05 10:40
眼袋与卧蚕的区别?眼袋对于人们来说是非常烦恼的事情,而有卧蚕“装饰”的眼睛显得妩媚动人,能增添个人魅力,是很多人都希望拥有的。但还是有一部分人不清楚“卧蚕”和“眼袋”,今天,我们一起来听听专家是如何介绍卧蚕与眼袋的区别。

眼袋与卧蚕的区别

  眼袋是岁月的“馈赠”,一般出现在40岁以后的男性和女性身上。由于下眼皮皮肤及皮下组织松弛、肌肉松弛以及眼眶后脂肪肥大造成的。视觉上是下眼睑上有袋状凸出物,所以才叫眼袋。

  “卧蚕”一般是先天遗传的产物,紧邻下眼缘,是一条4至7毫米的带状隆起物。医学上的解释是眼轮匝肌局部肥厚,专业名称叫“肌性眼袋”。

塑造卧蚕眼的方法

  自体脂肪颗粒注射卧蚕再造:通过手术的方式将人体自身脂肪较丰富的部位,如腹、臀、大腿等处的脂肪,用吸脂的方法吸出,经过纯化处理成纯净脂肪颗粒后,注射植入到卧蚕处,即达到眼底娇媚目的。

  自体真皮移植卧蚕再造:通过手术方式从受术者体表隐蔽部位取适量自身真皮组织并将其移植到卧蚕处。如果受术者同时有眼袋,可在去眼袋的同时将下眼睑部分组织连带真皮向上推进至卧蚕处并缝合,可同时形成卧蚕并去除眼袋。

卧蚕整形的方法

  目前常见的眼台修复包括自体真皮移植或自体脂肪注射。目前自体真皮移植质感更真实、恢复快;而自体脂肪注射快捷方便,没有切口痕迹,但恢复至自然需要较长时间。

  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眼台再造:通过手术的方式将人体自身脂肪较丰富的部位,如腹、臀、大腿等处的脂肪,用吸脂的方法吸出,经过纯化处理成纯净脂肪颗粒后,注射植入到眼台处,即达到眼底娇媚目的。

  自体真皮眼台:通过手术方式从受术者体表隐蔽部位取适量自身真皮组织并将其移植到眼台处。如果受术者同时有眼袋,可在去眼袋的同时将下眼睑部分组织连带真皮向上推进至眼台处并缝合,可同时形成卧蚕并去除眼袋。

卧蚕是什么

  卧蚕也称眼台,是紧邻睫毛下缘一条约四到七毫米带状隆起物,看来好像一条蚕宝宝横卧在下睫毛的边缘,笑起来尤其明显。

  卧蚕整形手术因为看上去让人变得可爱年轻而受到欢迎。卧蚕是只有在中国才被专门用来表示福气好、人缘好、子女好,从外貌来看这是美人和美男的标志。

  只要你细心观察就会发现,从宗教到古人,从古人到艺术,从艺术到明星,很多卧蚕眼都被冠以美人头衔。

温馨提示:如果求美者想通过卧蚕再造方法拥有卧蚕,一定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塑造卧蚕眼的方法有很多,求美者可根据自己的喜好及医生的专业意见进行选择。


            阅读:自体脂肪丰卧蚕能持续多久?                 卧蚕适合小眼睛单眼皮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