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恩埋线双眼皮的手术时间短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05 14:07
双眼皮是很多女生追求的一种美,因为双眼皮比单眼皮的眼睛更加迷人。现在医学上面的埋线双眼皮整形就可以帮你把单眼皮变成双眼皮,自然又好看的双眼皮眼睛。那么,广州美恩埋线双眼皮的手术时间短吗?

  美恩专注于医学美容已有近20余年的历史,拥有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注射美容科、美容牙科、美容中医科等五大科室。经过多年培育与发展,打造出乳房整形、五官整形、面部轮廓整形、形体美塑、激光美肤、注射美容等多个拳头产品,在消费者中享有盛誉。

  美恩长期以来,持续走国际化路线,与国际医学美容上游供应商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拥有全球化的供应链,不断跟踪、引进国际医学美容先进的设施、仪器、材料。目前,美恩拥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层流手术室,能开展各类高难手术、精细手术;拥有美国、以色列、德国、瑞士等国家为先进,为齐全的激光美容仪器序列、手术器械系列和美容材料品类。

埋线双眼皮的手术时间短

  埋线双眼皮,埋线又称为,三点定位埋线双眼皮手术,五点定位埋线双眼皮,不切开皮肤,只用一根缝合线顺着画好的双眼皮线固定几处来做双眼皮的方法。

  埋线双眼皮手术因为不用切开,所以双眼皮手术时间短、浮肿也是2-3天就可退去、呈现自然状态。但不是长久性的,一般保持5年,可是不一定每个人都适合做这种手术方法。

  此外,埋线双眼皮手术适用眼睑皮肤较薄且眼轮匝肌较薄的单眼皮、没有内眦赘皮、且眼睑皮肤没有下垂的单眼皮。具体要看你的眼部情况如果皮肤不松弛的可以做此方法的。

温馨提示:想要了解更可以查看广州美恩医学美容医院官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