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情况下需要进行取鼻假体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05 15:22
隆鼻术是整形手术中的一种,但由于自身条件或者假体质量关系,隆鼻手术材料容易发生异变或者移位,这就需要进行取鼻假体手术将不适应受术者的假体取出。取鼻假体手术是在对隆鼻术的效果不满意的情况下进行的修复手术,那么,哪些情况需要进行该手术?

  所谓的取鼻假体手术就是把鼻子里的假体取出来,是对隆鼻术后不满意的一种修复手段,将假体从鼻子中取出手术应充分评估隆鼻效果。

哪些隆鼻术后的情况需要进行取鼻假体手术

  1、肿胀:隆鼻失败的另一表现是肿胀不消,一般应该在一周后肿胀有所消退,而如果肿胀不消除并且有黄色液体流出,鼻尖或局部皮肤由白转红应该及时取出假体。

  2、外形不美:这条比较多发,但多是主观表现,由于求美者可能不满足隆鼻的效果,这是由于没有足够勾通的原因,当然,也有可能是医生技术不到位,导致鼻梁高度、曲线等有所欠缺或明显的不对称,这些情况都须要取出假体。>>取鼻假体的术后重点常识

  3、感染:感染很少见,可能由于使用了质量不达标的假体,或假体相容性差而发生,可能由于无菌操纵不严或器械消毒不严而发生,应及时取出假体。

  4、假体歪斜:这是医生操纵不当产生的,有可能是皮肤和软骨分离不彻底、假体雕刻食品、鼻中隔歪曲等,此时须要及时进行硅胶隆鼻假体取出术。

  虽然取鼻假体手术很简单,在打完麻药的十分钟后,就可以可完成,但是在决定手术之前,您需要慎重考虑,如果形状上没有问题,或者没有不适应的感觉,较好不动手术,以免造成二次失败。

温馨提示:取鼻假体手术对于重新塑造鼻子的形状很重要,手术的选择时间也不可忽视,选择正确的时间进行手术可增加手术的成功率。


        阅读:注射隆鼻后取出的方式有哪些             硅胶隆鼻使用多久能取出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