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微整形的效果其中几分猫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05 09:19
打开手机刷刷页面,总有一个又一个的窈窕淑女,一张又一张精致的脸庞呈现在眼前,整形医院的广告效应吸引了众多爱美女性。然而在“美丽神话”层出不穷的背后,广告宣传也带来了很多纠纷,主要纠结在“效果和金钱”上。



纠结一:钱花了,却没达到像广告宣传上的效果

  许多整形医院的广告中的整形名称名目繁多,光看广告效果对比图就很诱人,其中,承诺一次、两次就能让肌肤像剥了壳的鸡蛋的“立竿见影”的效果实在让人心动。包包提醒您,可别只盯着宣传的效果看,关键是要看仪器设备。一家有专业资质的整形美容医院必须能够提供常规的整形美容设备,如美白射频设备、激光祛斑仪器、抽脂机等等,只有当美容项目和同档次的专业设备相吻合时,求美者才能感受科技带来的舒适性和美丽效果。比如一些清斑术,至少要使用两台以上专业的激光设备,如果在宣传上将祛斑效果图展现得很完美,但整形美容医院根本没有使用两台以上专业的激光设备,就很很难达到广告上的预期效果。因此,当你不了解时,不妨去医院参观一下,到底有没有这个设备?如果有美容医院会提出“你不做,我们不给你看仪器”时,建议你就要谨慎考量了。

纠结二:效果不像宣传地那样保养长久

  类似“永 久除皱、永不反弹”这样的“誓言”,经常出现在整形医院的广告宣传中。小编从整形医院了解到,像注射破尿酸除皱,光子嫩肤,吸脂这些项目,如果术后不懂得认真保养,都不可能达到效果。要提醒求美者的是,不能误以为做了激光祛斑,皮肤就永远变好而不需要保养,不注意防晒、防辐射,色素依然会沉淀,也不能以为吸脂后就不会反弹,暴饮暴食依然会将先进的技术毁于一旦。

  温馨提醒消费者,宣传广告只是我们获取信息的渠道之一,求美前一定要多询问,多观察,多体验,并保持理智。可以向周围的亲朋好友打听,将多个品牌进行比较,尽量去医院亲眼看到品牌企业、明星医师的真实案例。除却上述必要步骤,我们还可以通过体验者发布在网上的信息,来充分了解医生在行业内口碑以及专业水平等,只有在充分了解的基础上,才能避免冲动消费,从而确定适合自己的整形美容医院。

  如果整形失败,也要把握好修复时机。像面部手术不超过24h,可以紧急修复,比如隆鼻。而一些手术型整形,如抽脂减肥修复,则需要度过半年至一年的恢复期才能修复。因为需要等瘢痕软化后才可考虑施行矫正手术,如果在瘢痕软化前手术,由于组织较脆弱,容易产生撕裂,导致瘢痕形成,从而影响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