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窝凹陷矫正可以选择什么材料?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05 15:16
眼窝凹陷矫正可以选择什么材料呢?有人因为双眼皮或眼袋整形手术时祛除过多的皮肤和脂肪造成眼窝凹陷,甚至于因为手术太粗糙术后疤痕粘连形成眼窝凹陷,都需要脂肪的重新分布或者自体脂肪的眼窝凹陷矫正手术。那么,眼窝凹陷矫正可以选择什么材料呢?

眼窝凹陷矫正的准备

  1、眼窝凹陷矫正,如果选择的是自体脂肪填充的话,一定要保证自身有足够的脂肪能够用于眼窝凹陷填充,以免引起手术材料不足。

  2、眼窝凹陷矫正,如果选择的是透明质酸注射的话,在术前对于透明质酸的品质要确认好,目前正规的透明质酸是瑞兰2号透明质酸。

  3、眼窝凹陷矫正前,受术者如果有眼部感染的话,通常是需要等眼部感染好转之后,才能进填充手术,否则极有可能导致手术失败。

眼窝凹陷的原因

  (1)自然衰老:随着岁月增长,整个身体开始出现衰老现象,其中又以面部衰老易显现,而眼睛又易衰老。皮下组织逐渐减少,肌肉纤维逐渐老化而导致眼球的后缩、上睑凹陷的衰老状态,又称落日现象。

  (2)手术原因

  1、传统的手术方法矫正上睑皮肤松弛时,去除皮肤的同时,去除了过多的肌肉和脂肪,造成术后上睑区域组织缺损而凹陷。

  2、手术的过程损伤大,造成睑板与上睑皮下肌肉组织粘连严重。睁眼时,睑板与粘连的组织一起向上移动,从而造成局部凹陷,部分人会出现平视时不明显,眼睛向上看时就会出现上睑凹陷的现象。

温馨提示:眼窝凹陷矫正前,受术者应该选择一位手术经验丰富的注射整形医生,为自己进行眼窝凹陷填充术,这样可以更好的确保手术成功。


          阅读眼袋术后眼睑凹陷要怎么处理         眼窝凹陷显老 两招教你搞定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