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抽脂手术有危险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05 16:31
跟别人交流或者是玩耍是难免都会露出你的手臂,手臂在很显眼的位置,要是手臂太胖该怎么办了?专家介绍,手臂吸脂手术是有效的方式,为了提高我们吸脂减肥效果。那么,手臂吸脂手术的危害有哪些呢?下面就来听听手臂吸脂手术的危害有的介绍。

手臂吸脂手术的危害有哪些

  1、疼痛:不论采用哪种吸脂减肥术必须实施麻醉、手术会因注射麻、麻醉范围不够、不均、麻药浓度太低而致术中疼痛、正常情况下术后24小时内疼痛不明显,之后为酸胀痛,局部用力时疼痛加重、—般术后3天开始逐渐减轻并慢慢消失。

  2、出血:吸脂减肥是个创伤,它要损伤毛细血管和小血管,引起出血、目前因使用了膨胀液加上正确操作,出血是很少的、术后术流物中含少量血液,24小时后明显减少,不必担心。

  3、头晕、恶心、颤抖、晕厥:少部分原因是手术者精神过于紧张,多数是由于手术时间长、吸脂范围大、麻药吸收量多、出血量稍多、突然站立致体位性低血压而引起。

  4、发热:术后部分手术者可能发烧,手术后一周仍发烧并有局部红、肿、热、痛时、要考虑可能发生感染,应及时向医生反映。

  5、皮下淤血:术后大部分存有皮下淤血,一般1-2周左右可吸收。

  6、血肿、水肿、血清肿:血肿是由于血管损伤后出血集中,术后出血压迫止血不当所致、水肿是由于组织损伤后的反应或包扎物压迫关节部位的血管,造成静脉血液回流不畅所致、血清肿是体液渗出引流不畅、压迫不均所致、血肿和血清肿需抽吸妥善加压包扎即可消失、水肿可慢慢消失恢复,如是关节部位血管受压,可降低该部位的压力。

  7、皮肤凹凸不平:多是由于使用器具过粗,吸脂过浅,保留皮下脂肪较少,包扎物压力不均所致。

手臂吸脂术并发症有哪些

  1、术后伤口延迟愈合:吸脂伤口一般数毫米,愈合较为轻易,但如损伤过重、感染、积液等因素,可能出现延迟愈合,愈合后遗留的小瘢痕也较明显。

  2、术后术区麻痹及异常感觉:吸脂术后,吸脂部位皮肤感觉必定受影响,出现麻痹及异常感觉如偶有针刺感、蚁行感等,一般术后1 ̄3个月逐渐恢复。实在手臂吸脂并发症并未几见,只要选择专业的医院进行手术,就能有效的幸免并发症的发生。

  3、术后感染:正规医院此类手术的感染率大约在2% ̄5%之间,其中主要取决于医院的无菌条件,医生的操纵,患者的身体状况,术后恢复条件、是否公道地防范性应用抗菌药物等诸因素。

  4、术后术区皮瓣坏死:如果手术中皮下脂肪吸出过多,摧毁了皮肤的血液循环,可能出现皮肤水泡甚至坏死,术后遗留瘢痕,影响外观,在这一点上,医生的技术水平格外重要。

温馨提示:在您选择了一家较好的医院之后,对于医生的选择也非常重要。通过与医生面对面的沟通,医生会根据你的手臂吸脂愿望提供专业的手臂吸脂意见。


        阅读:手臂吸脂的并发症及护理事项                         抽脂减肥后有硬块怎么办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