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丰额头的适应症及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04 10:32

额头扁平对面部的美观有很大的影响,额头扁平可以选择自体脂肪丰额头进行手术,自体脂肪丰额头的适应症及手术方法有哪些呢?


额头的美学标准

扁平微微凸起的额部是人类智慧不断进化的结果,额部在脸面中体现了人的思维、感情和精神的部位。首先弧度上讲:鼻额角为135°左右。 额部平坦,微向上突起,并柔和平稳地过渡到鼻根部,其弧度优美流畅,从额部至鼻尖形成了一条柔和自然的“S”形曲线,使容貌呈现出起伏有致的曲线美是额部的美学标准。

自体脂肪丰额头

自体脂肪丰额头手术,是丰额术的其中一种,它是以自体的脂肪细胞作为丰额材料,通过自体脂肪填充、自体组织充填等方法移植注射于丰额组织并促使其成活,以使额部隆起并增强女性额部美感为目的的一种隆额手术。

自体脂肪丰额头的适应症:

适用于外形欠丰满,或由于各种原因造成的局部凹陷,两侧不对称等症状。

自体脂肪丰额头的手术方法:

自体脂肪丰额 对于额部凹陷所出现的不完美,自体脂肪丰额部非常自然,也非常安全,原因是丰额的材料提取自自己的身体,并且人体面部血运比较丰富,脂肪很容易成活,并且自体脂肪的亲切性,使它不会出现排斥、过敏等现象,相比其他材料更有一种持久性。

额部填充术前准备:

1、保持良好的情绪,保持身体健康,预防感冒。

2、自体脂肪丰额术前半月禁服无抗凝血药物及阿斯匹林。

3、女性患者尽可能避免月经期,自体脂肪丰额术前洗澡,保持清洁。

4、额部填充术前一周禁止吸烟,术前三天禁止饮酒。

5、额部填充手术前应检查是否有皮肤疾患,切口尽量避开瘢痕及斑痣等。施行自体脂肪丰额手术部位无局部感染病灶。

6、作好各项全身常规检查,术前两周应停止服用阿斯匹林,维生素E,等活血药,及活血中药,月经期间不可做手术。

温馨提示:自体脂肪丰额头的效果是不错的,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额部填充手术过程及术后护理         自体脂肪丰额头有哪些风险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