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疤>正文

有关激光祛疤的注意事项有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04 13:55
激光一直是备受宠爱的,可以嫩肤,除皱,还可以祛疤。所以,各大美容院都有此技术,虽然激光祛疤没任何副作用,但术后恢复的效果却与术后护理有着极大的关系,下面,就激光祛疤的方式进行具体介绍。

  疤痕是物理、生物、化学等因素的损害作用于人体皮肤软组织,导致皮肤软组织的严重损伤而不能完全自行正常修复,转由纤维组织替代修复留下的即影响外观又影响功能的局部症状。“疤痕”给患者带来的是巨大的肉体痛苦和精神痛苦,尤其是烧伤、烫伤、严重外伤后遗留的疤痕。疤痕增生期的几年时间几乎让患者苦不堪言。而后的萎缩期又使患者面目全非,功能障碍,造成患者极大的身、心双重障碍。青春期留下的痘疤,更是给人留下不可磨灭的“青春印记”。

哪些人不宜做激光祛疤

  1、瘢痕体质不宜进行激光去疤痕。

  2、伴有功能障碍的瘢痕须手术治疗不宜进行激光去疤痕。

  3、部分蹼状瘢痕不宜进行激光去疤痕。

  4、局部有感染病灶,青春期或面部座疮反复发作而未达到稳定的患者不宜进行激光去疤痕。

  5、精神异常、对治疗抱有不切实际的幻想者不宜进行激光去疤痕。

  6、肝肾功能异常、血糖明显升高不宜进行激光去疤痕。

  7、增生活动期的增生性瘢痕和瘢痕疙瘩不宜进行激光去疤痕。

  8、有明显色素代谢紊乱者,如内分泌失调、艾迪生病、进展期白瘢风等不宜进行激光去疤痕。

  激光技术广泛的应用与医疗整形技术,尤其是其效果等方面更为突出,比较常见的领域是除皱,美白等,效果具有明显的改善,如果术后能够注意保养,那么其维持的时间一般都很长,即便是反弹性非常明显的皱纹也是如此。


激光祛疤要注意哪些呢

  1.治疗后需要服用抗菌素,一般患者服用三天即可,但是如果创面较大需要服药的时间要相应长一些。

  2.疤皮要让它自行脱落,不要强行祛除,并且在疤皮脱落后避免阳光暴晒及风沙的刺激。

  3.在术后三个月内都要注意防晒防紫外线。出门前较 好化妆。

温馨提示:做完手术之后要保持面部清洁,可以用小棉签轻轻擦拭伤处。不要接触到金属物品,金属物品对伤口刺激过大。另外,患者要多吃营养丰富的水果,补充各类元素,以弥补损耗,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阅读:激光祛疤手术有什么优势呢?                               哪种方法去除手术疤痕有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