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波拉皮除皱的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04 14:24
皱纹是面容衰老的症状之一。很多人都不服老,想要快速的除掉皱纹,仿佛它没来过一般。我们都会衰老,但是想要延迟,想要留住更多美好。现在有很多人都会去做电波拉皮来留住年轻。那么,电波拉皮除皱的优势有哪些?

电波拉皮除皱的优势有哪些

  1、只要十分钟,青春拉回来。

  2、没有疼痛,没有红肿,它的效果显著。

  3、此技术可逐步取代手术拉皮。

  4、性价比高,它只相当于传统除皱费用的1/10。

电波拉皮的副作用有哪些

  1、电波拉皮治疗后少数病人可能会有短暂的皮肤变红现象或变肿现象,数小时后会消失。

  2、少数体验者操作后表皮正常,但皮肤深层会有发热的感觉属正常,次日即会消失。

  3、少数体验者承受力较强,使用能量较高,当时操作完后没特别的感觉,但用手点按皮肤会有阵痛感,属正常现象,三天左右消失。

  4、有些干性衰老性皮肤初次治疗后会出现皮肤萎缩现象,或者看到皮肤有轻微凹陷,因射频电波热能会致使皮肤流失部分水分,但胶原新生初期皮肤就会变饱满,正常情况下第三天左右就会看到皮肤的变化。

电波拉皮除皱术的特点

  1、面部拉皮除皱术轻轻一扫,即可终生保持5年稳定的除皱紧肤效果。普通除皱方式对于大部分除皱方式,效果只可维持数年,如要持久还需反复注射。

  2、突破皱纹去的不彻底的难题:面部拉皮除皱术将褶皱皮肤直接提紧,不存在皱纹“去不干净”的现象。普通除皱方式很难将皱纹彻底清除,只能将深皱纹变为浅皱纹,大皱纹变为小皱纹。

  3、对于突破去皱范围不全面的难题:面部拉皮除皱紧肤技术的突破性发展,可全面提紧面部及颈部皮肤,去除面部皱纹。普通除皱方式因为技术原因,不能提紧松弛下垂的脸颊与脖颈部皮肤并去除其皱纹。

温馨提示:一定要选择信赖的医疗单位或医生做手术,消除你对手术的恐惧心理,要充满信心和安全感,要镇定自若、积极主动的配合医生去实现美好的心愿。千万不要盲目投医,以免造成不良后果。


      阅读:电波拉皮去除抬头纹的效果好吗?                                        电波拉皮的除皱优点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