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抽脂的过程你是否了解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04 09:46
很多人采用者各种不同的方法来瘦腰,结果是又累又没效果。但是直到腰部吸脂术的产生,让那些正为腰部赘肉发愁的美眉看到了变瘦的希望。那么,腹部抽脂过程是怎么样的呢?

腹部抽脂过程是怎么样的呢

  1.切口的选择:切口的选择既要方便抽脂操作又要隐蔽,臀股区切口应在臀沟,腹部、髋部切口选择应在脐部或耻骨联合上方,小腿股内侧可选择在腘窝。体表原有的手术切口(如阑尾切口,剖腹产切口)也可利用。切口长约1-2cm,以能插入吸管为适度,过长会影响负压效果,并会遗留较长的切口瘢痕,影响美观。

  2.按设计切口切开皮肤、皮下组织,用剪刀在皮下脂肪层稍加分离,右手持吸头把柄将吸头插入抽脂部位,然后开动电动吸引器,使负压达到66.5-93.1kPa(500-700mmHg)即可按照标记的范围进行拉锯式刮吸。腹部抽脂手术操作时吸头侧孔一般朝向深面或侧面,左手抚摸抽脂部位的皮肤表面或将吸管连同皮下脂肪一并提起,以掌握操作的深度和抽脂量。如抽脂范围较大,可采用数个小切口,使经各切口所抽脂的隧道交叉,残留的皮下组织呈蜂窝状,这样既可减少出血,又减轻术后皮肤表面呈现凹凸不平的情况。

  3.引流:腹部抽脂手术操作完毕后,即刻根据抽脂面积大小由切口置入一根或数根硅胶管以便术后连接负压引流瓶引流。

  4.包扎:切口以无菌纱布覆盖,无菌棉垫或海棉均匀置放在整个抽脂部位表面,外罩以专用弹力加压服或弹力套。

腹部吸脂术后要注意哪些事项

  1.手术一周内不要进行体力劳动

  腹部吸脂术是采取局部麻醉的方法,用专门的小针眼吸取人体多余的皮下脂肪,手术后24到72小时内仍然具有镇痛效果。虽然腹部吸脂术属于局部减肥手术,不会干扰到全身的情况。但手术一周内仍然不宜进行体力劳动,因为手术后腹部会出现轻微的反应或局部渗液。

  2.手术当日应多下床活动

  手术后,有的人会认为躺在床上是较 好的休息方法,其实不然。吸脂手术的当天,应该多下床走动,可以促进体内血液循环,对手术后的恢复也有帮助。

  3.手术3天内会出现疼痛

  吸脂手术虽然是用小针孔进行,但也属于创伤性手术。在手术结束的3天内,伤口会出现轻微疼痛症状,这是正常的。但如果疼痛现象比较严重,应马上告知医生。另外,手术后不宜久卧在床上,***是每天都进行适量的走动,帮助腹部伤口更好的恢复。

  4.皮肤会凹凸不平

  吸脂手术恢复期间,局部皮肤可能会出现凹凸不平的情况,这是由于瘢痕收缩所造成的。一般需要3到6个月的时间,瘢痕软化后,这种情况就会消失。

  5.手术肿胀一周后开始消退

  进行手术后不宜使用抗炎葯物,也不要吸烟喝酒之类的,饮食一定要清淡。手术后你可能会发现伤口处出现肿胀、青紫等情况,这是一种正常现象,无须担心。在手术一周后这种现象会慢慢消退;而青紫则需要3周或以上的时间才可以恢复。

温馨提示:建议求美者们,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以及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和效果。


          阅读:腰腹部吸脂多久才能洗澡                                                  手臂抽脂后何时才能能消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