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颧骨后多长时间能喝牛奶?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8/03/03 15:39
从手术流程看,磨颧骨手术是安全的。不过,一项手术的安全性还受许多客观因素影响,例如,整形医师的水平,医疗的设备与环境。磨颧骨适用于单纯颧骨局部比较高而颧弓不突出也不高者。那么,磨颧骨后多长时间能喝牛奶?

磨颧骨后多长时间能喝牛奶

  磨颧骨术后48小时后开始进流食,如:牛奶、果汁、肉汤等。72小时后可以进半流食,如:酸牛奶、鸡蛋羹、烂面汤、稀饭等。以后逐渐过渡到正常饮食。

  磨颧骨,如采用口内切口的话,为防止术后感染,磨颧骨术后两天内禁食,主要靠输液维持生理需要。术后三个月内尽量避免用力咬较硬东西,少食辛辣刺激食物。

磨颧骨的效果

  磨颧骨虽然是目前改变脸形直接有效的方法,但并非术后马上就能看到效果。因为颧骨整形术后有一个伤口肿胀期,从外观上看面部宽度改变并不明显,有的甚至会更宽。

  磨颧骨的肿胀期一般会持续半个月至一个月左右,随着肿胀的消退,手术效果会在术后一到三个月开始逐渐显现出来。

磨颧骨的针对性

  磨颧骨,由于每个人对美的要求不同和对手术期望值不同,目前尚没有对所谓“高颧骨”有明确定义和诊断标准,一般主要通过视觉观察和每个人对自己面部满意度决定。

  有一些人仅从面部45度角切线斜位看颧骨确有一些显得突出,但从大多数人角度看不属于“高颧骨”,由于这些人要求完美和有特殊心理需求,而且通过磨颧骨确实会得到改善美观的结果。

磨颧骨的原理

  磨颧骨是通过拍摄X片,得出正面、侧面、左半侧面、右半侧面、左侧面和右侧面6个面,观察片,按计算机三维模拟设计的需要截除特定大小的骨块,再利用特殊材料将分离的骨块重新连接和塑形,很大限度地改变整个面部轮廓和面形。

温馨提示:磨颧骨术后48小时后开始进流食,如:牛奶、果汁、肉汤等。72小时后可以进半流食,如:酸牛奶、鸡蛋羹、烂面汤、稀饭等。



          阅读:颧骨降低整形手术有哪些特点         颧骨降低术帮你摆脱高颧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