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预防手指发生先天畸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03 14:22
  手指先天畸形带给患者不仅是生活上面的不方便,还会在他的心理上造成伤害,但孩子的年龄到一定程度的时候,会有辨别美丑的能力和自尊心,这个时候他必然会成为其他孩子的取消对象。那么如何预防手指先天畸形呢?

  1、婚前检查不可漏

  由于遗传基因的问题,虽然很多正常人不是手指畸形,但是隐形基因或许带有导致手指畸形。所以为了孕育出健康的宝宝,在婚前的体检中,遗传病基因检查是必不可少的。

  2、在受孕之前先咨询医生

  为了宝宝的健康,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性在计划受孕之前都会先咨询医生,特别是有慢性病症的女性一定要进行孕前的检查。

  3、寻求遗传咨询

  大部分出生缺陷的起因都是不知道的,但如果有遗传病家族史的夫妇一定要进行遗传咨询分析遗传病影响到胎儿的几率。

  4、戒酒、戒烟,并且要避免二手烟

  能够完全避免的出生缺陷就是胚胎酒精综合症。酒精可能会引起胎儿的智力出现问题,还可能导致残疾,而且现在并没有一个安全的酒精量,所以准妈妈一定要滴酒不沾。如果孕妇戒烟的话,出现出生缺陷的几率会降低5%,体重偏轻降低20%,早产降低8%。

  5、谨慎用药

  孕期特别是孕早期(孕3月之内)决不可滥用药物,如果必须应用致畸性药物,则应中止妊娠。

  6、吃的健康、要放松

  营养对于宝宝的健康来说是十分重要的。专家建议孕妇应该进食多种健康食物,特别是全麦类、豆类和蛋白质食物。同时还要注意补充DHA,也就是多吃富含Ω3的鱼类。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手指先天畸形要如何治疗?  手指先天性畸形有哪些种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