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半永 久纹眉后要忌口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03 15:29
如今时尚界非常流行的一种化妆术,就是韩式半永 久化妆,一次化妆可以维持2-3年。其中的韩式半永 久纹眉术非常受欢迎,有爱美者咨询韩式半永 久纹眉后要忌口吗?专家表示,要忌口的,海鲜辛辣食物,烟酒都是要忌的。下面爱美的你快随小编来详细了解下吧!

韩式半永 久纹眉后要忌口吗

  因为注射方式,伤口虽小,也是有创伤的,为避免感染、过敏,发炎等,并帮助加快恢复,韩国整形专家表示韩式半永 久纹眉后是要忌口的,辛辣刺激性食物、鱼虾等海鲜都是不能吃的,烟酒也是要忌口的。

韩式半永 久纹眉的注意事项

  1、纹眉术后1~3天不可吃海鲜,喝酒,以防过敏红肿。

  2、纹眉后表皮会自动结痂,数天后自然脱落,不可用手去剥,否则会形成疤痕。

  3、患有糖尿病、心脏病、皮肤过敏或受伤手不易痊愈者,以及白血球过多、血小板不足、出凝血时间延长、皮肤对色素有排斥者,更不适宜纹眉。

  4、纹眉后应在创面上外用消炎药(金霉素眼膏),以防止感染,每日2次,连续三天。

  5、纹眉后三日内创面保持清洁干净,不得沾水。

  6、结痂后不宜接触热水、蒸汽等,防止痂软化、脱落影响着色。

  7、结痂后应使其自行脱落,不能人为地抠掉,以防其颜色随痂一起脱落而影响着。

温馨提示:想要达到理想的纹眉效果,求美者不仅要选择合适自己的眉毛色号,还要选择专业的纹绣医生进行治疗,以更好的增强纹眉效果并提高自身安全性。


        阅读:韩式纹眉的保持时间是多久                       纹眉术的技术方法有哪几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