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哪些原因导致男人长痘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03 13:49
  谁说男人脸上就不会长痘痘?男人的脸上也会长满痘痘,坑坑洼洼,惨不忍睹,但也有的男人面部光滑细腻,别说痘痘了,连个小斑点都没有。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要警惕可能产生痘痘的五大祸首。

  不良的生活习惯会导致痘痘丛生,要小心以下可能引起痘痘的原因。

  祸首一:吸烟

  男人无论生活中,亦或是工作中,都喜欢有香烟的陪伴。香烟污染的空气会刺激皮脂腺,使得皮脂腺肥大、增生,分泌大量皮脂,终发炎导致痘痘的生长。

  祸首二:滥用护肤品

  长期滥用、混用护肤品,会刺激到皮脂腺、加速毛囊角化,终导致毛孔堵塞,长出了让人讨厌的痘痘。

  祸首三:油性肌肤

  男士中大部分人都属于油性皮肤,这也就意味着,皮脂腺天生就会分泌旺盛,毛孔也相对粗大。如果不注意护理,很容易成为痤疮杆菌、毛囊虫、螨虫等不良因素的营养环境,终产生痘痘肌肤。

  祸首四:精神因素

  如果工作非常劳累,又没有得到及时的休息和恢复,在青春期曾有过不当的皮肤护理历史,以及平时不太注意皮肤,那么,很容易产生问题痘痘。而精神的亢奋、高度紧张,也非常容易导致皮脂腺分泌旺盛,长出不讨喜的痘痘。

  祸首五:内分泌失调

  种种的不良因素和外在原因,导致身体内分泌失调,激素分泌增多刺激了皮脂腺,从而分泌出大量的油脂,终导致肌肤水油失衡、毛孔堵塞,发炎形成痘痘。因此,痘痘形成的根本原因是身体内分泌失调。

  与其总是抱怨痘痘一颗接一颗地冒出来,还不如从自己不良的生活习惯入手来预防痘痘的肆意泛滥。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教你用桑叶治疗面部痤疮  如何巧妙赶走下巴上的痘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