颏部填充术需要切开骨膜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03 15:28
有些人天生下颏不完美,想要一个俏丽完美的下颏,可以通过颏部填充术来完美实现。那么,颏部填充术需要切开骨膜吗?颏部填充术优点是手术后面部无疤痕,这就使得颏部填充的效果更加完美。下面看看关于颏部填充术是否要切开骨膜的问题。

颏部填充术还要切开骨膜

  颏部填充术,如植入骨块,则在切开黏膜、肌肉达骨膜后,应切开骨膜,在骨膜下广泛分离,使充分暴露骨质,然后用圆钻在颏部骨皮质上钻多个孔至骨髓,以便于植入骨块与下颌骨问的愈合,必要时用克氏针固定。

  再按层缝合切口。术后局部加压包扎,必须切实可靠,以防松动走样。为预防感染,术后宜使用抗生素,并用复方硼酸水漱口。

  由于加压包扎造成张口不便,因此颏部填充术后头3天需用吸管吸食流汁或进半流质。外部包扎可在5天后去除,6天后可以拆除缝线。

下颏过长矫正的禁忌症

  1、有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或其他重要脏器病变者。

  2、严重的瘢痕体质者。

  3、颌面部有牙源性或腮源性感染灶者。

  4、妊娠期或月经期妇女。

  5、有心理障碍者。

下颏过长矫正的并发症

  1、神经损伤:在逐层剥离的过程中有可能造成神经的损伤。

  2、双侧不对称:在截除骨组织时,有可能造成双侧骨的不对称去除。

  3、效果不理想:术中有可能截除的骨组织过多,造成其他类型的畸形,也有可能截除过少没有达到理想的效果。

温馨提示:由于加压包扎造成张口不便,因此颏部填充术后头3天需用吸管吸食流汁或进半流质。外部包扎可在5天后去除,6天后可以拆除缝线。


          阅读:修尖下颏做个俏丽美女!          下颏修尖轻松打造标准小脸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