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痣>正文

请问激光祛痣效果怎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02 13:48
脸上如果长痣固然是不好的,很大的影响了面部的美丽,给人的心理带来一些消极的情绪,因此,为了解决这个问题的发生,许多求美者都纷纷选择激光去痣的手术方法来解决,那么,激光去痣效果好不好啊?我想这也是求美者想要了解的,接下来,我们让专家为我们介绍一下。

  激光去痣时在气化组织时可以听到小的爆碎声、看到痣组织蛋白干燥的碎屑。每气化1遍,必 须用生理盐水、棉签或纱布擦除表面的碎屑物质,以免重复扫描时,产生不必要的热损伤。利用激光在瞬间爆发的巨大能量作用于色素组织,使色素击碎,分解,被巨噬细胞吞噬掉,随淋巴循环排出体外,从而达到祛除色素的目的。

     呆狐网

激光去去痣的优势有哪些


  1、依据不同痣问题,设定不同治疗参数,采用系统治疗手段,设计私有化方案,功效叠加,优势互补。
  2、独 有聚焦微型技术,准确选择性定位,深层穿透,无需休假,不影响正常的生活学习和工作。
  3、激光起到治疗作用,且治疗过程温和舒 适,会涂抹麻药,即使对疼痛比较敏感的人,也能接受激光点痣带来的疼痛。


激光祛痣术后护理应该注意哪些

  1、对于患者来说,在激光祛痣的治疗后结痂后一定不要用手抠,应让其自行脱落.大概需要七到十四天脱痂.

  2、预防色素沉着:主要是应尽量避免光照,可选择在冬季进行治疗;另外对于刚愈合的创面,可用纱布遮盖一段时间,此法有助于减轻色素沉着.

  3、进行激光祛痣后的护理还包括:医生应嘱患者创面48小时内切勿沾水以防感染,因为合并有黄褐斑、雀斑痣的患者色素沉着的恢复期更长,所以应事先告知患者,让他们有一个心理准备.


激光祛痣效果好不好

  1、激光去痣是利用激光仪产生一束高强的光束,不同类型的激光可以产生不同颜色的光线.激光的肉眼色是治疗的关键.不同颜色的激光被不同颜色的皮肤吸收,并利用激光能量令染料颗粒崩解汽化,封闭血管,再由身体吸收染料颗粒将其排除体外,色素随之消退.

  2、为保障治疗的效果,在进行激光去痣后,一两个星期不能让伤口和水接触;要注重做好防晒的措施,避免色素的堆积;照射区域的痂皮经过一个星期以后开始逐渐的脱落,但是让它自动的脱落,脱落后新的皮肤组织会非常娇嫩,所以不要让它暴晒在紫外线下等.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咖啡斑的老式疗法及治疗时间                                                         咖啡斑是遗传的吗如何治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