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风耳矫正手术到底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02 15:28
招风耳是较常见的先天耳廓畸形。美容医学上专门针对这种缺陷的手术方法就叫招风耳矫正术。很多人会问小编手术多少钱?那请认真阅读下面内容。

招风耳矫正手术到底多少钱

  整形教授介绍,招风耳手术价格与患者选择的手术方式有关。现在使用比较多的的招风耳手术的方法主要有软骨切开法、软骨移植法等,选择手术方法的不同,招风耳手术需要多少钱也不同。这些手术的方法可以对于不同的接受这种手术的人,根据他们的具体的情况再决定使用哪种手术的方法。因此招风耳矫正手术之前我们可以与医生一起进行手术方案的制定,这样我们的手术的效果可以更加的符合我们的自己的期望。这个手术做得很多,选择正规的国营整形医院术后的效果好。一般不会复发。主要有两种办法,一种切除部分软骨,一种不切除软骨,直接缝合。严重的(软骨原因引起招风耳,弹力软骨张力较大)要去软骨,不严重的可以直接缝合。术后不会有后遗症,建议术后多吃清淡伤口切忌碰水。一般比较大的医院,7天恢复,做完之后纱布不能打开,睡觉不能侧卧,不能洗头,7天后去拆线,具体费用很难确定的,这个应该根据医院的等级和所处的城市而言,费用有所不同.建议先去有能够治疗资质的医院咨询一下。

手术适用人群

  1、招风耳整形手术创伤不大,一般要求增进耳廓外形的受术者皆可手术。

  2、患有急、慢性中耳炎者则宜先行中耳治疗。

  3、为了不影响儿童的正常心理发展,一般可在5~6岁时即行手术,此时耳廓仅与成人耳廓相差数毫米,手术对其发育影响不大。

  4、双侧耳廓整形宜在一次手术中完成。

招风耳整形术方法

  1、在耳后切除一条梭形皮肤和软骨,再将耳甲软骨缝合于乳头;

  2、直接在对耳轮下方切除一椭圆形耳甲软骨。

  另外,以形成对耳轮折叠隆起的手术方法较多,原理主要是改变耳廓软骨前外侧表面或改变耳廓软骨后内侧表面使其折叠成形。

手术后护理工作

  1、术后尽量减少活动,防止手术部位碰触。

  2、术后七天之内严禁用手碰触伤口。并避免手术切口部位沾水。

  3、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

  4、应用抗生素3—5天预防感染。

  5、禁食辛辣及刺激性食品。

温馨提示:招风耳手术对自身创伤并不大,适用人群也比较广泛。针对不同的人群也有不同的处理方案,所以小编希望各位爱美人士想了解更多咨询还需到正规的专业整形医院,医生进行咨询。


        阅读:招风耳矫正手术有什么风险吗                招风耳矫正术的副作用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