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眼皮怎么才能画好眼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02 11:01
  想要摆脱单眼皮眼睛小的烦恼,怎样化妆使眼睛变大?小编教你单眼皮女生电眼速成的化妆技巧,简单易懂的化妆教程,让你也能拥有一双动人的大眼眸。

  单眼皮怎么画眼妆打造属于你的电眼

  首先,给自己刷上粉底,做好打底工作。

  然后再用遮瑕霜涂抹在需要遮瑕的部位,轻轻扫在脸上,这样肌肤看上去会更加光滑、持久。

  选择咖啡色的眉笔,根据自己的眉形画出来。

  剪出一段适合自己眼型的双眼皮胶待用。用手皮胶轻轻贴到眼皮上方位置,注意在贴之前使用纸巾擦去眼部油脂,这样会更贴切。

  扫上深棕色的眼影涂抹在眼窝上,再沿着睫毛根部画上一条细细的眼线。

  上下都贴上假睫毛,使眼睛看上去更加动人。

  涂抹上粉红色的唇彩,这样看上去会更加水润。

  怎样化妆使眼睛变大?你喜欢日系魅惑的大眼妆吗?那么本篇将会带给你一个惊喜,学习眼部化妆技巧,你的眼睛会放大几倍哦,赶快来跟小编看看如何打造日系大眼妆吧。

  STEP 1:用中号粉底刷刷出来的粉妆会更透更薄,更自然,裸妆效果更好。把粉底液倒在手背上,用粉底刷蘸取一些,然后在手背上拍均匀了,用X打叉法在面颊、额头、下巴和鼻子部位反复轻刷。

  STEP 2:刷完粉底之后,需要用化妆棉再轻轻抹一次。注意选择质地松软、气孔细密一点的海绵,抹开的时候尽量顺着肌肤的纹理,防止小细纹中无法上妆。用这种方法可以让粉底液更均匀分布,而且上妆的质地更轻薄,看上去更加自然。

  STEP 3:用大号腮红扫沾取粉色的腮红,扫于笑肌高的地方,以打圆的方式,有内往外,渐渐晕开,制造自然的红晕感。夏天容易脱妆,记得用蜜粉进行定妆哦。

  STEP 4:眼妆部分,我们用珠光浅紫色进行眼部打底,提亮暗哑的眼部肌肤。

  STEP 5:接下来我们用深灰色晕染眼尾,加强眼窝的深邃感。

  STEP 6:下眼睑也晕染上深灰色眼影,自然地与上眼线连接起来。

  STEP 7:用黑色眼线膏勾画出眼部线条,眼尾往上挑,眼头用白色眼线提亮。

  STEP 8:选择眼尾加长的假睫毛会显得更加妩媚,沿着眼线贴上去,下睫毛需要要贴后半段就可以了。

  STEP 9:后涂上粉色的唇蜜,整个妆容就完成了。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怎样化妆才能让眼睛变大?   化妆的重点以及难点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