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彩妆>正文

化妆品清洗的小技巧大盘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02 11:27
  有时候在化妆品柜台真的不敢试用小样,因为太多人试用就会成为大量细菌的繁殖地,那么对于我们日常家里使用的化妆用品,也有如此多的细菌吗?是时候要清洗一下用脏了的化妆品以及化妆工具!

  NO.1粉末或膏状眼影,腮红,遮瑕膏

  清洗工具:化妆品清洁喷雾

  化妆品清洁喷雾不同于纯酒精或一个简单的稀释版类似于水的酒精,无菌及安全,使出现纹理、干燥化妆品保持新鲜。

  如何清洗

  STEP 1:在距离产品15cm的位置喷洒

  STEP 2:喷完后放置10秒

  NO.2口红,唇彩,睫毛膏,眼线笔,眉笔

  清洗工具:无纺布湿巾

  如何清洁

  STEP 1:用干净湿巾擦拭你的口红,唇膏等,并从底部开始到顶端;

  STEP 2:擦拭完放置10秒。

  注意:在每一次用过口红,唇彩,睫毛膏,眼线笔时都要及时用湿巾擦拭干净,就像我们每次吃完饭都要擦嘴一样。这样做会让你的妆容更干净,对皮肤也更安全,而且让妆容持续时间更长。

  NO.3粉扑

  清洗粉扑时先放上清洗剂,采用按压的方式轻轻将里面的脏东西挤出来,清洗过之后,不要用手拧,要用毛巾卷住挤干水分,然后在阴凉处彻底晾干。

  NO.4化妆刷

  在每次使用过后都将上面的化妆粉用纸巾擦拭干净,以免影响上妆效果。清洗时用专用清洗剂,或在温水里放少量洗发水,将化妆刷放在水中轻轻涮,之后要用护发素保养,完全洗净净后用毛巾卷住刷头将其水分拧干。想要刷子使用时间长一点,就要学会保养,一般情况下化妆刷需要3至6个月洗一次。

  NO.5修眉工具

  每次使用前后都要用酒精消毒,以免伤到肌肤时产生感染。

  NO.6睫毛夹

  两块跟睫毛接触的橡皮睫毛夹是脏的,每次使用之后用棉纸擦拭,特别脏时用酒精棉擦干净即可。如果睫毛夹上的橡胶垫老化,出现裂纹或是有断裂的现象,就要马上更换新的橡胶垫,否则会夹断睫毛,给睫毛带来损害。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亚洲女孩应该如何化彩妆?  我们要如何正确的卸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