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了解唇峰整形的适应症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02 15:17
唇峰整形是针对唇峰的不良形态进行的矫正,它可以提升唇部的整体曲线和效果,进而改变面部的整体效果。而唇峰整形的效果是不错的,通过唇峰整形可以使人们拥有性感美丽的唇部。那么你了解唇峰整形的适应症有哪些吗?

你了解唇峰整形的适应症吗

  1、红边缘不齐:

  见于外伤后疤痕错位愈合,或是唇裂整形时唇红缘定点不准确造成错位愈合。简单的边缘不齐唇峰整形可用直接切除缝合或z成形术的方法调整。

  2、红部分缺口:

  多见于唇红手术时切除组织过多或者对合不良,个别人也为先天性不全唇裂所致。较小的缺口唇峰整形可采用v切口y缝合将口腔内粘膜推进至缺口,进行矫正;如缺口较大唇峰整形则需用下唇唇红作游离移植或带蒂转移进行整容了。

  3、唇弓不明显:

  医生说唇峰整形对于改善唇部有很好的效果,缺乏上唇美观弧度可在唇红缘上方两侧各切除三角形皮肤组织一条,然后将唇红粘膜略加分离,用细尼龙线缝出唇蜂、唇谷。此唇峰整形的方法适用于唇红狭窄、嘴唇过薄、上唇皮肤过多、过高等,唇峰整形后三个月缝合的疤痕可不明显,如为女性,涂上口红则完全可以掩盖。

  4、唇峰整形方法:

  自身组织隧道移植唇峰整形是将眼睛部位的眶隔脂肪经过特殊处理注射到鼻唇沟位置,唇峰整形保留了自体脂肪颗粒移植术的损伤小、不留下明显瘢痕、无排斥等优点,而且运用自体隧道技术可以使注射轻便,不易使脂肪向周围疏松组织扩散。自体组织隧道移植唇峰整形运用的为唇部位的眶隔脂肪而非躯干部脂肪,从而使其吸收率由传统的70%降到30%,将自体脂肪填充技术推向颠峰。

唇峰整形的术前准备有哪些

  1、要想手术达到理想的效果,在术前一定要和医生进行沟通,将自己的想法告诉医生。

  2、进行这项手术女性一定要避开月经期。

  3、在手术前两周类一定不能服用像阿斯匹林这样的药物,要不就会造成血肿。

  4、术前需要保持面部的清洁。

  5、术前要注意合理饮食,不能暴饮暴食,也不能随意的节食。

温馨提示:见于外伤后疤痕错位愈合,或是唇裂整形时唇红缘定点不准确造成错位愈合。简单的边缘不齐唇峰整形可用直接切除缝合或z成形术的方法调整。




          阅读:唇珠成形术后会发生口腔感染吗          唇珠成形术的效果怎么样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