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中再造手术后会造成鼻穿孔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02 15:48
现在追求完美是爱美者的天性,谁都希望自己看起来很美,如果人中不搭配,那么是不可容忍的,而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目前通过人中再造术就可以很好的拥有满意的人中。那么,人中再造手术后会造成鼻穿孔吗?

人中再造手术可能会造成鼻穿孔

  人中再造术是近年来较为流行的美容整形术,不少求美者通过外科手术的方式将人中拉长,改善牙龈外露的问题。医师将上唇内侧切开一道伤口,放松紧缩的肌肉,再将人中拉长,重新打造的一张脸,让每个整容患者,恢复自信的笑容。

  把肌肉结构改变,把边上的肌肉向中间集中,就可以把嘴唇向前向下推挤。不过人中再造手术部位就在鼻子底下,要是不注意,可能会造成鼻穿孔,或是引发感染。

人中再造术后护理

  1、口唇部多采用创口暴露法,也可将创口覆盖1-2日后再行暴露,每天用75%的酒精擦拭创面1-2次,并涂抗生素软膏,保持局部清洁干净。

  2、术后应减少口唇部活动,3天内需进流食或补液,常规使用抗生素预防感染。

  3、口唇部手术后通常3-6天拆线,红唇7天拆线。如创口张力较大可酌情推迟2-3天。

人中再造有几种方法

  1、如仅为人中沟平坦,可采用人中再造术中常见的手术方法注射法来矫正。

  2、如人中沟平坦伴有白唇过长,则可选择鼻孔下方的手术方法,手术时不将多余的组织切除,而是形成去表皮的组织瓣,送入人中沟处的皮下。这种人中再造术方法不需要切除多余的脂肪,而是形成一个去表皮的组织瓣,而且也可以达到很好的效果。

  3、单侧不完全唇裂整复中,采用Millard手术方法及口轮匝肌功能性修复。这类人中再造术塑造人中形态是非常有效的。

  4、如果患者是由于人中不完全,单侧有侧裂的话,要采用口轮匝肌功能性修复这些方式进行人中再造。这项人中再造术造出的人中的形象很好,而且非常有效。

温馨提示:人中再造手术部位就在鼻子底下,要是不注意,可能会造成鼻穿孔,或是引发感染。



          阅读:人中再造术弥补你的人生遗憾       人中成形术适应哪些人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