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懒女人多吃五种水果好美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02 16:05
俗话说,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好的肌肤不是化妆化出来的,而是要靠保养的。冬季天气干燥了,我们的肌肤也会变得干燥泛黄,尤其是在空调房里工作的女性朋友,很多人习惯通过喝蜂蜜水,涂蜂蜜,喝柠檬蜂蜜水来进行调理,这是一种可取的方法。其实,除了蜂蜜之外,多吃水果,和蜂蜜的美白效果是相当的,想要每天保持肌肤粉嫩,拥有好气色,不妨多吃五种水果。

1、柠檬

  说到可以美白的水果,柠檬一定不可以错过,柠檬中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和钙质,很多护肤品和化妆品中都添加了这种成分,它不仅能滋润肌肤,还能促进皮肤的美白,而柠檬中含有的果酸成分是促进皮肤新陈代谢的有效成分。

2、樱桃

  樱桃中也含有维他命C,能够滋润美容肌肤,有效抑制黑色素的形成。而且樱桃中含有丰富的铁元素,是血液中血红素的重要成分,所以多吃樱桃还能让气色更加白里透红,看起来更健康。

3、柚子

  经常食用柚子能达到美白养颜的功效,其实柚子皮还可以用来洗澡呢!柚子皮中富含精油,用来泡澡可以美白滋润肌肤,效果十分显著。

4、猕猴桃

  猕猴桃被称为水果之 王,它富含维他命C、E,具有抗氧化功能,能够有效增白皮肤,并对雀斑和暗疮有很好的治好效果,让皮肤呈现更加光滑白皙的质地,无暇的透白才是真的美白。

5、西红柿

  西红柿中含有胡萝卜素,也是美白护肤的佳品,它的酸性汁液可以帮助平衡肌肤的酸碱值,并且能够有效应对黝黑而粗糙的皮肤,经常用西红柿敷脸,能达到很好的美白效果。


   阅读:水果蔬菜沙拉排毒养颜          山楂酒的功效与作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