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疤>正文

有关去除疤痕的原理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02 14:08
去除疤痕的效果是怎样的呢?去除疤痕采用哪种方式好呢?激光疗法的原理是什么?胶原蛋白注射原理如何?

激光疗法原理

  通过改变激光器的聚焦特性,使激光点变成一个光斑,再利用图形发生器,将光斑按一定图形扫描,使激光斑在瞬间产生的高热将扫描范围内的目标组织去除。

  缺点:只能去除突起的皮肤,不可能填平凹下的地方。激光使用不当,还会产生新疤痕或不均匀色斑。

擦皮法原理

  将清凉剂涂于患处麻木皮肤,再用可旋转仪器打磨,整修皮肤表面变平。

  缺点:容易出血疼痛,让皮肤粗糙;暴晒后皮肤变黑。


化学去皮法原理


  采用化学药剂石炭酸、三氯乙酸或a-羟基酸涂抹于疤痕皮肤表面,除去皮肤细胞上层,待疤痕处皮肤脱落后,会出现鲜嫩皮肤。
  缺点:会改变皮肤色素,大部分黄种人不适用。


脂肪注射法原理

  通过外科手术由身体另一部位取得脂肪,冲洗干净后注入疤痕处,使疤痕脂肪增长。

  缺点:目前脂肪移植成活率较低,需多次移植。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去除疤痕的技术方式及原理                                                   疤痕修复的注意事项和饮食禁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