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彩妆>正文

教你打造清新夏日彩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02 11:32
  夏天适宜将轻感的颜色用在妆容上,冷色调和带点甜美的粉色都 。一款是以蓝色为主的coOL感妆容,一款是甜而不腻的粉色妆容,可以根据自己的风格选择。

  夏日妆容讲求清新,所以一定要无油光,控油产品是必备的;清新又降温的感觉,颜色不能厚重,要选择比较浅的粉色,打造出好气色感即可。

  想立即有降温的感觉,冷色调的眼妆就能马上使你cool下来。蓝色和薄荷色驾驭起来有点困难,所以用“点缀”取代“大范围晕染”,降温妆才够格。

  并不是所有缤纷眼妆都要大面积晕染,好的代表是霉霉。

  除了强调肌肤原色外,更主打自然没压迫感的“色彩点缀”,因此色彩还是可以有,但面积不需大。

  如果出油花妆,妆容就称不上清爽降温了。上妆前首先要用控油产品,让夏妆好感持续一整天,眼妆用两种冷色碰撞,打造新鲜感。

  可在上妆打底前先使用控油商品,避免出油尴尬,让后续的妆容可持续一整天。

  STEP1用蓝色眼影/笔画粗的眼线,平拉至眼尾。别忘再迭上黑色眼线,会让眼睛更有神。

  STEP2选金色或黄色眼影/笔点在下眼线中段,创造饱满明亮卧蚕。

  STEP1先涂淡色的桃红唇彩在双唇。

  STEP2再将颜色较深一号的桃红色涂在上下唇唇峰,制造聚焦感。

  如果对驾驭蓝色眼影还是没信心,韩国妹纸都爱的浅色轻甜清新风格应该就很容易接受了。

  轻甜妆容会用到橘色。但橘色却不是那么好上手,容易让人感到暗沉或增加肌肤的微黄调,因此不妨用橘色当眼线描绘,保持年轻感,再用淡莓果色唇膏增添气色,有”降温”+画龙点睛的效果。

  底妆可以选择轻雾面的效果,让人感到粉嫩而不造作,眉毛描绘得浅一点,会显得更清新。

  STPEP1选控油效果蜜粉快速轻刷全脸,后再重复轻刷容易出油位置(T字、鼻翼、双颊)减少妆容之后会脱妆或出油危机。

  STEP2定妆喷一下!让妆容稍降温,去油不去水嫩!

  STEP1用橘色眼影画粗的眼线,平拉至眼尾。再叠上黑色眼线,会让眼睛更有神。

  STEP2浅眉毛比黑色眉毛更具“降温”效果,人看起来较清新与柔和。

  浅莓果色唇膏可增加甜美印象,又不会太夸张,年轻感更胜!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化眼部彩妆的步骤有哪些?  化妆品清洗的小技巧大盘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