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胸后的四种结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02 11:28
其实呢,隆胸之后的结果总共有四种,而且只要用“不”,“大”,“一”,“样”,这四个字就可以形容出来哦!什么?你们不信?那我说给你们看喽~

隆胸之后的结果总共有四种

  第 一种结果:“大不一样”

  大部分人在隆完胸之后都会是这种结果,成功升级胸部Cup,变得更加性感迷人,变得更加自信,胸部和人生都和以前“大不一样”!

  第二种结果:“一样不大”

  如果你隆完胸之后还是胸部并没有明显增大,和以前似的“一样不大”,那就说明医生为你选择的假体还是太小了,没有达到一个明显增大的效果,还是和你的主治医生再沟通一下,再次手术。不过,这种悲剧的几率还是蛮小的。

  第三种结果:“不大一样”

  “不大一样”说的是手术之后两边的胸看起来不一样,就是两边胸部形态不对称,有可能是原本胸部形态就不对称但是医生没有发现,也就没有作调整,胸部小的时候看不出来,一变大就非常明显。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医生操作时候假体垫的不对称或者脂肪注射的位置和量不对称。

  如果你在手术之后悲剧的发现自己两边胸的形态不相同的话,建议及时联系医院为你进行二次修复,只要找靠谱医院有经验的医生来做手术,发生这种情况的概率是的。

  第四种结果:“不一样大”

  呃,不一样大,指的是隆胸之后两边胸部的大小不一样,自体脂肪隆胸时候有可能会出现这种悲剧,但是发生的概率也是的,如果你找的医生“非常水”的话,在注射脂肪时候两边注射的量不一样多,两个胸自然也就不一样大了。

  我相信有99.9%以上的姑娘都希望自己隆胸之后变得大不一样,从此开始精彩滴人生~

如果你想要顺顺利利的升级罩杯,避开第二、三、四种结果的话,那就请你遵循以下几点:

  1、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做手术。

  2、选择医生前要了解医生的资质和案例。

  3、多看看网上隆胸的相关知识,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

  4、术前设计时候深入的和医生交流,让医生知道你后想要什么样子的效果,了解一下手术过程、切口、恢复怎么样,多问几个为什么没有坏处。

  5、手术前会签协议,注意多看看条款,尤其是可能出现的并发症和出现后怎么处理,保障自己的权利和安全。

  6、不要把期望定的太高,隆胸是可以明显增大你的罩杯,但是不要把预期定的太高,一定要把所有的结果都想到,如果出现术后形态不好之类的情况,一定要积极处理,冷静对待。

  7、手术之后注意保养护理,不能掉以轻心,你护理的越精心,后效果就越好。

  8、术后如果感觉不对劲,及时去医院找医生复诊。

温馨提示:想要确保隆胸手术的安全,爱美者们,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找专业的医生进行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能够达到预期的目标,才能避免一些意外和风险;并且要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


        阅读:隆胸手术失败后怎么办                什么是仿生隆胸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