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轻松度过皮肤过敏期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02 16:08
脸上皮肤过敏小妙招有哪些?春季是肌肤过敏的多发季节,很多宝宝们也因为春季脸部过敏而困扰不已。所以下面就来给宝宝们介绍一些脸上皮肤过敏的小妙招,让宝宝们轻松应对春季肌肤过敏~

远离过敏源

  脸上容易出现过敏现象的宝宝们,在换季时节,应该尽量避开过敏源,包括香料、金属、化妆品、花粉等,这样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减少肌肤出现过敏问题。

冷敷降温

  如果是已经出现了过敏现象的宝宝们,那么首先可以选用冷敷来缓解肌肤的不适。宝宝们可以使用干净的冷毛巾敷于脸部发红发烫处,或者是将芦荟胶放在冰箱内冷藏,之后再涂抹一层冷藏过的芦荟胶于肌肤过敏不适处,都可以有效的减轻肌肤的不适感。

外出做好防护

  脸部容易出现过敏问题,或者是已经出现了过敏问题的宝宝们,在外出时还应该做好防护,宝宝们可以通过佩戴帽子、口罩、遮阳伞或者是涂抹屋里防晒霜等多种方法,来减少外界环境对肌肤的刺激,避免加重肌肤过敏问题。

严禁化妆

  脸上皮肤容易出现过敏现象的宝宝们,在换季时节,应该尽量减少化妆次数。因为化妆品中一般会含有一些刺激成分,而且化妆之后还要使用卸妆产品,这些都会增加脸部肌肤的刺激,加重或者诱发肌肤出现过敏现象。所以脸上皮肤过敏的宝宝们千万不要想着通过化妆品来掩盖,这样是会加重肌肤不适的哟~


    阅读:女人吃什么坚果对皮肤好?              喝花茶美容也要看体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