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上睑下垂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02 16:16
上睑下垂是一种眼部常见的问题,严重影响了眼部的美观,影响视力。目前去医院做上睑下垂矫正术的朋友非常多。那么上睑下垂术前要做什么准备?下面就让专家为我们介绍一下上睑下垂术前要做什么准备?

上睑下垂术前准备

  1、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2、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3、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4、上睑下垂术前要先了解下垂程度,测量两眼平视前方时,上睑缘遮盖角膜上缘毫米数。正常角膜直径11mm。上睑缘的正常位置是在角膜上缘下方约2mm。即遮盖角膜上缘2mm,在瞳孔上缘上方2mm。测量眼球在平视,向上看与向下看各个不同位置的睑裂宽度;正常平均值约8、92mm。

  5、其次额肌肌力测定:患者先向下看,然后睁眼向上看,眉上缘移动距离即为额肌活动幅度;正常额肌动度约为10-15mm。

什么是上睑下垂

  上睑下垂俗称“大眼皮”,是由于提上睑肌功能障碍不能开睑,使上睑(上眼皮)遮盖了部分或全部瞳孔,重症者不能平视而常呈仰视望天状态。通常分为两类:一类为先天性,绝大多数是因提上睑肌发育不全或缺损,或因支配提上睑肌神经缺损而引起。另一类属后天性,其原因有外伤性、神经原性、肌原性及机械性等四种。

温馨提示:本站还有很多上睑下垂矫正的基本常识,如注意事项、手术过程等等,有需求的爱美人士可进一步了解。


      阅读:上眼皮下垂用什么方法可以修复                上睑下垂矫正的成功要点及禁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