绣眉的价钱受哪些因素影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02 11:54
  绣眉之命名,足以说明其方法犹如绣花,就是以刺青的方法绣出眉毛形状,然后把色素注入皮下组织约0.2-0.3cm,使色素附于皮肤,长期不褪色,达到美容的目的。其与纹眉相比无论方法、工具、效果等都有明显的分别。

  首先,在使用工具上,纹眉是以"单针"或"三针",加上电动工具的辅助,逐针的把色素文在皮肤上,操作过程类似文身,而绣眉则是以12支或16支幼针结合成呈45度的斜角,一次把较多的色素如刺绣般挑刺进皮肤内,全以手控,无需电器辅助。

  再者,在使用的色料上,纹眉多用水状色料,粘性较弱,在使用的色料上;绣眉则使用膏状色料,粘性较强,色素较易随针进入皮下,故易于上色。

  还有,纹眉是以90度角垂直地把针刺在皮肤上,会有一定的痛感,而且每次刺入的数量有限,所以上色时间较长;绣的时间在比前者少,是以45度刺入皮肤,所以痛苦很小。

  绣眉毛应注意的四方面:

  1.绣眉毛效果之眉型设计是关键

  2.绣眉效果与色料质量的选择要把握好有

  3.绣眉效果之手法轻重适当,浓淡事宜有关

  4.眉效果之绣眉用的颜色很重要

  绣眉的价钱受以下因素的影响:

  因为每个人的具体情况不同,具体绣眉价格应根据不同绣眉方法、不同材料来定。因此,绣眉价格是不一定的。

  另外由于各地的消费水平不一样,经济文化也不同,再加上每个医疗整形机构的资质、规模、实力不同,关于绣眉价格的限定也略有差异。

  绣眉切记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找专业的医师做手术,不要贪小便宜,这样才能保障手术的成功率。

  绣眉要根据每个人的容貌、个性、气质绣出各具特色的眉毛,而且还看不出雕琢的痕迹,那才让人看着舒服自然。绣眉前要先设计眉型,通过眉型设计有效地体现出眉毛在面部的作用。而眉型的设计必须综合每个人的肤色、脸型、眼型、年龄、职业、气质、性格等因素,因为每人的条件不同,对其设计眉型的颜色、线条粗细、脸型的大小等,都要有不同的处理,所以掌握各种眉型及其运用是十分重要的。也只有了解了不同脸型、骨骼等方面的因素,才能在绣眉时注意到线条疏密有致,颜色浓淡,确定绣出的眉毛双侧匀称,同时眉梢色宜稀疏,力度轻,颜色要淡些。眉峰处稍微绣得稠密,色浓一些,使眉型产生一种自然生长的变化。绣好眉需要绣眉师高超的技术和良好的审美来完成。

  绣眉的优点:

  1、在使用工具上,以幼针结合成呈45度的斜角。

  2、在使用的色料上,绣眉使用膏状色料,粘性较强,色素较易随针进入皮下,故易于上色。

  3、绣眉时间较短,所以痛苦很小。绣眉针呈45度角进入皮肤的深度有限制,只绣入皮下约0.2-0.3CM,因而创伤较小,而且由于不会与皮下黄色素基因混合,因而不会变色。

  4、绣眉每次的点数较多,较易造成柔顺自然的效果。

  5、但从持久性方面看,绣眉只会维持二至三年,若想跟随潮流转变形象,绣眉更是个不错的选择。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绣眉的适应症与禁忌症有哪些  绣眉前后都有哪些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