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型重塑知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02 16:31
东方人包括中国大陆、台湾、香港、澳门地区以及日本、朝鲜半岛和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都属蒙古人种,特征是“蒙古褶”,它是影响东方人眼睛美容的关键,所以东方人眼睛看起来小、平淡无奇、缺乏立体感。眼睛是人心灵的窗户,通过眼睛可以看到人的内心世界,眼花缭乱的眼世界,岂是一双可以了之的。

什么是眼形重塑

  眼形重塑是一项综合性的眼部整体造型技艺,它根据顾客自体条件,运用高 端的科技设备、结合医师精湛专业的技能和审美意识辅以压双、加长眼尾、祛除眼袋、眼纹等一系列手术项目,从整体面部美观的角度出发,为你从根本上塑造一双秋水盈盈充满神韵的美眼,彻底改善眼部缺陷。

眼型重塑手术的分类

  1.内、外眼角手术

  2.缩短两眼距离手术

  3.改变眼水平轴倾斜度手术

  4.眼轮匝肌调整

  5.切除部分皮肤

  6.切除部分睑板

  7.去脂肪

  8.切眉

  9.去眼袋

  10.双眼皮成型术等

温馨提示:需要提醒的是,眼型重塑手术并非看起来那么简单,只有通过正规医院临床经验丰富的医生,对不同情况的正确判断才能获得好的美容效果避免手术并发症的发生。


        阅读:眼型重塑是什么 有哪些内容                              眼距过宽怎么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