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额扁平适合哪种丰太阳穴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02 16:28
一个凹陷的太阳穴会降低面部美观,让面部显得苍老,失去青春活力,给人尖酸刻薄之感。前额扁平会让人看起来不那么舒适,可能约会影响你的爱情运,听说做丰太阳穴手术可以改变前额扁平的问题。那么,前额扁平适合做哪种丰太阳穴手术?

丰太阳穴的适应症

  太阳穴不丰满给人以不舒服的感觉,很多上了年纪的老人们更是觉得太阳穴凹陷的人,不好相处、尖酸刻薄。太阳穴部位,在传统医学上称之为“颞”。颞部凹陷的人影响脸形上半部分的轮廓。太阳穴部位很容易被忽视,有些人明明眼睛、鼻子都很完美,但整体上给人的感觉就是不舒服,其实,真正的关键就在于太阳穴。

  过宽的前额使人显老,影响容貌。可在前额发际线前面施行毛发移植手术,矫正前额过宽。

  具体额部整形术式为切开前额上方发际内头皮,从头皮切开线一直剥离到眉毛部位,把前额皮肤和肌肉与额骨分离后,用人工骨填充扁平前额。

前额扁平适合做哪种丰太阳穴手术

  1、硅胶假体植入丰太阳穴术

  硅胶假体植入法丰太阳穴术是通过手术植入的方式,在头皮隐蔽处切开一微小切口,将硅胶假体填充到凹陷的太阳穴,填充层次可在皮下、太阳穴浅及太阳穴深筋膜下(及太阳穴肌筋膜浅层),或太阳穴肌筋膜下。硅胶材料是目前较为理想的材料,其生物相容性好,对组织刺激小,易雕刻成型,价格低廉,应用广泛,效果持久。

  2、膨体植入丰太阳穴术

  膨体植入法丰太阳穴术是通过手术植入的方式,在头皮隐蔽处切开一个微小切口,将膨体材料植入到凹陷的太阳穴,填充层次可在皮下、太阳穴前及太阳穴深筋膜下(及太阳穴肌筋膜浅层),或太阳穴肌筋膜下。由于膨体材料固化性能良好,植入后可以与组织血管高度融合,丰太阳穴效果比较持久。

  3、自体脂肪填充

  自体脂肪颗粒注射丰太阳穴术是将腰、腹、臀、大腿等处的脂肪用负压吸脂的方法吸出,经过特殊处理成净化脂肪颗粒后,注射到太阳穴太阳穴浅筋膜深层和/或皮下,这样不但改变前额扁平的问题,还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减轻鱼尾纹。自体颗粒状脂肪是现如今一种较理想的自体填充材料,它的植入对机体无排斥反应,但是需要多次注射才能达到理想效果。另外在脂肪供区也会有微小切口,受术者需经历两次侵入性创伤。

温馨提示:太阳穴部位很容易被忽视,有些人明明眼睛、鼻子都很完美,但整体上给人的感觉就是不舒服,其实,真正的关键就在于太阳穴。



          阅读:丰太阳穴的特点及维持时间               太阳穴填充的方法及效果如何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