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脐整形的三种整形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01 14:21
  在呈现女性胴体的裸露式服装越来越时兴的现代社会,肚脐整形手术已成为女性热衷的整形美容新视点。尤其是当露脐装成为时尚后,肚脐整形美容成为前卫女性的追求。那么肚脐整形的手术方法有哪些呢?看看整形专家的介绍吧。

  肚脐整形手术主要有以下几种:肚脐再造术、肚脐移位术、畸形脐部修复与重建手术。

  一、肚脐再造术

  要再造出优美的肚脐必须符合以下条件:脐窝大小深浅适中,并能维持长久不变形,周围无明显瘢痕,有一形态自然的脐檐覆盖在脐孔上半部。手术分成以下几个主要步骤:定位,定出脐孔的较佳位置;脐支架的支配,造窝,固定。首先,脐孔在腹壁的位置必须正确,否则术后由于受力,会造成形态的异常。脐支架即形成脐檐的材料,可用局部腹壁组织或人工生物材料来作为支撑物。

  二、脐孔移位术

  适用于肚脐形态结构无异常,但偏离或不处理就会偏离正常位置的肚脐,将之移位到正常的位置。包括腹壁皮肤脂肪切除术和用腹壁组织再造乳房后,脐孔位置由于供区缝合而移位。>>露脐装大行其道台湾肚脐整形大热

  三、畸形脐孔的修复重建

  主要适用于脐孔位置正常,但形态不佳或缺损。包括肚脐的脐檐不完善,部分缺损,脐孔深度不够;由于瘢痕牵拉,造成脐孔变形,甚至部分缺损。凸肚脐在青少年中十分常见,往往被同伴取笑。这种类型的肚脐通过手术完全可得到矫正,且术区不留手术痕迹,效果十分理想。

  目前一般肚脐整形手术,约需三四十分钟,局部麻醉,不需要住院。手术大约花费1000元左右,但还要根据每个人的不同身体条件来决定。

  肚脐整形的术后护理?

  1、术后近期不能吃刺激性食物,服用或禁用某些药物。

  2、术后尽量减少活动,防止手术部位发生碰撞,且不要让脐部受凉。

  3、术后要注意脐部卫生,保持脐部清洁。禁止用手碰触手术切口,并避免切口沾水。

  4、牢记并遵照医生交代的其他注意事项。

  尽管肚脐手术在整容手术中只是个小手术,但也有一定的风险,如果弄出疤痕的话,反而会适得其反。为此小编提醒求美者务必慎选医疗美容机构,切勿盲目接受肚脐整形美容手术。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哪些情况不能做肚脐整形手术  做肚脐整形手术的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