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怎么丰唇珠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01 16:34
丰唇珠成为生活中有一种非常好的方式,唇珠作为上唇的中间部位,影响唇部的整体美观,间接影响面部的整体形象。丰唇珠方式,即自体脂肪填充唇珠,术后更加性感漂亮的同时其安全性和持久性也是其他材料所无法比拟的。

什么是唇峰

  唇峰是位于两侧唇弓的很高的那个点,上唇正中唇红呈珠状突起称为唇珠。唇珠成型术是用自身脂肪移植技术,即将身体其它部位的脂肪抽吸注射至唇部,并对唇进行塑形,具有损伤小、不留痕迹、无排斥、注射轻便、等优点。

  自体脂肪丰唇珠跟丰唇的原理无异,是将身上多余的脂肪移植到唇部唇珠的部位,使唇珠等位置囤积多一些,从而达到唇珠饱满的效果。自体脂肪丰唇珠采用麻醉的方式,所以手术中根本不会感觉到疼痛。不过两周之后才会显现出手术的具体效果。

自体脂肪丰唇珠优势

  1.术后唇部的效果跟天生的一样,更易被人接受。

  2.身体上的资源更为丰富,取材更容易。

  3.将安全性做到极 致,不会引起人体的内分泌环境的改变,对嘴唇本身组织不会产生伤害,更不会影响日常的生活。

  自体脂肪丰唇珠是微创整形的典型代表,手术的整个过程都是针眼操作,没有大的创伤就不会给术后护理带来更多的麻烦。而对求美者历来将也不必遭遇难以抹去的疤痕。因此,自体脂肪移植占据着越来越多的整形市场。

  细节决定手术成败,王明利博士精心研究自体脂肪移植技术17年,将手术的每一个步骤多作为一个学科来对待,从提取脂肪到提纯净化,再到注射脂肪颗粒,每一个步骤都做到精 确入微,旨在用细节来提高脂肪的成活率。

温馨提示:自体脂肪填充技术已经占据了中国整形界的半壁江山了,唇部不美观完全可以通过自体脂肪进行重新塑造。整形的朋友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手术的安全以及效果才是较重要的。


        阅读:整形美容有哪些优势          唇峰整形后怎么护理恢复快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