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长了脂肪粒该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01 14:47
  我们知道眼部的皮肤是整个面部皮肤较薄的,因此当油脂过剩的时候,很容易在皮肤上由于皮肤代谢不及而形成脂肪粒。那么导致眼部长脂肪粒的具体原因有哪些呢?

  身体内部原因:

  内分泌失调:身体内分泌失调会导致面部不油脂分泌过剩而产生脂肪粒。

  眼部皮肤的细微伤口:由于皮肤干燥或者在使用眼霜时过于用力揉搓皮肤等原因,都会造成细微的伤口,皮肤在自我修复的过程中会产生白色囊肿。

  外部原因:

  使用的眼霜太油:尤其是秋冬季节为了给肌肤保湿,都会选择一些油份含量比较高的眼霜,油脂在眼部堆积。

  错误的护肤方式:比如用面霜当眼霜,面部皮肤比眼周的皮肤厚,所以面霜一般比眼霜的油脂含量以及营养含量都要丰富一些以便于皮肤吸收,因此会给眼部造成负担。

  长了脂肪粒怎么办?

  脂肪粒正常情况下是可以自行消除的,如果只有1、2颗倒不要紧,但如果长得太多,就会非常影响面貌,因此需要去处理一下。

  脂肪粒可以用针挑掉,消毒后把薄皮层下的白色小囊肿挑出来,做好清洁工作即可,不过因为是在眼周附近,非常敏感,较好不要自己操作,到附近的医生诊所都可以做。

  护肤方面,清洁一定要做好,尤其是化妆,或者作用了防晒霜后,晚上的清洁前一定要做彻底的卸妆,然后再用清爽型的洁面产品做好洁面工作。注意补水,哪怕是夏天也要做好补水工作。

  眼霜要用,但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皮肤的眼霜,春夏季选择使用清爽型的,秋冬季使用滋润型的,但使用的量不要太大,每次的用量不要超过一颗米粒大小。另外,千万不要把面霜当眼霜使用。

  眼霜涂抹手法方面,在使用眼霜的时候不要用力揉搓皮肤,用无名指的指腹沾上米粒大小的眼霜,用另一只无名指指腹涂抹均匀,然后用点按的方式均匀涂抹在眼周,按内眼角、上眼皮、眼尾、内眼角的顺序轻轻打着圈按摩几次。

  去角质不要每周不要超过一次,做去角质的时候要避开眼周附近,因为这里皮肤只有0.07毫米厚度,而且只有汗腺没有皮脂,因此角质堆积得也不会太多,如果在这里也做去角质,会严重伤害这里的皮肤。

  饮食方面,长脂肪粒的时候应尽量少吃或不吃辛辣刺激性、高油脂高糖的食物,避免刺激身体内分泌失调,在脸上产生更多的油脂。

  做好以上这些日常的护理工作,能够加速脂肪粒的消失。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了解眼睛总长脂肪粒的原因吗  七个去除眼袋的方法还你美目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