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裂嘴巴整形风险大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01 15:59
唇裂,俗称兔唇,是一种先天性畸形,在新生儿中的发病率极高,大约为一万分之一。唇裂不仅影响美观,还影响进食和发生,所以,唇裂是非常有必要进行整形的。现在,唇裂宝宝越来越多,越来越多的年轻妈妈咨询唇裂修复手术的相关事宜,想要了解唇裂嘴巴整形风险大不大。一般来说,新生儿被发现是唇裂畸形后,医生就会根据唇裂情况,来告知家长孩子做手术的大概时间。唇裂嘴巴整形手术是没有风险的,只是,如若医师经验不多,会影响孩子长大后的美观。周围能看到好多人人中及嘴唇部分看这有些别扭,那就是唇裂嘴巴整形有些失败。

唇裂嘴巴整形风险大吗

  1、唇裂畸形的新生儿实在是太多了,修复手术也已经十分成熟,手术是没有很大风险的;

  2、唇裂嘴巴整形手术在小儿出生后3至6个月进行较好,因为此时小儿全身情况已趋于比较稳定,能较安全地手术,此时小儿口唇的发育状况也比较有利于手术.但是双侧兔唇手术宜在小儿6个月龄之后施行更稳妥些.都应争取在1岁之内进行兔唇裂修复手术;

  3、有好多新生儿幼年进行唇裂修复后在青少年时期出现嘴部唇部轻微畸形的状况。

嘴唇微整形价格

  私立医院:5000-6000元;公立医院:5000-6000元

  关于唇裂修复的嘴唇微整形价格在这里给大家提供一项参考,其实想要做手术的话价格不是摆在第一位的,了解清楚手术有哪些优点注意事项等才是重要的,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唇裂修复手术的一些基本内容。

唇裂嘴巴整形手术优点

  1、能有效改善嘴唇外观。

  2、一次手术可长期保持手术效果。

温馨提示:唇裂修复手术一般需要一次治疗就能有非常大的改善,治疗主要为恢复正常的吸吮功能和上唇的正常形态。


        阅读:唇裂修复一次治疗后效果怎么样                   导致做唇裂术后修复手术的原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