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解水泡眼矫正术的适应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01 15:30
在现实生活中,不少人到整形机构去接受水泡眼矫正术的治疗。如何让水泡眼矫正术发挥治疗功效?这是接受水泡眼矫正术的求美者关注的问题。下面将由专家为大家详细介绍水泡眼矫正术的适应症。

详解水泡眼矫正术的适应症

  1、外伤性:外伤性水泡眼症常见于外伤后眼眶内出血或眼眶气肿。

  2、内分泌性:这是水泡眼常见的原因,又可分为甲状腺素性水泡眼和促甲状腺素性水泡眼。前者为甲状腺功能亢进引起,后者是指垂体分泌的促甲状腺素分泌过多而发生的显著性水泡眼。

  3、眼眶肿瘤性:由于肿瘤在眼眶内逐渐长大,占据眼眶的位置而将眼球推挤向前。水泡眼矫正术临床研究发现,眼眶肿瘤大多数原发于眶内,少部分由附近的副鼻窦蔓延而来,极少由全身转移而来。

  4、炎症性:一种是由眼眶急性炎症引起的水泡眼,如眼球筋膜炎、眼眶蜂窝组织炎、海绵窦血栓静脉炎等。另一种是由眼眶的慢性炎症如炎症细胞的浸润、纤维组织的增生等,临床表现与肿瘤相似,故称假瘤。

  5、间歇性:这种水泡眼在低头并用力屏气时,或压迫眼球颈静脉时,多见于眼眶静脉曲张患者,当抬头或松气时,眼球又复位。

  6、搏动性:由于颈内动脉破裂而与海绵窦相沟通所引起,常见于外伤颅底骨折、颈动脉粥样硬化、动脉瘤等。

  7、先天性因素导致的水泡眼。

水泡眼即水泡眼症的分类

  1、水泡眼可分为单侧性和双侧性。单侧突出者则常为眶内和颅内疾病所致,但全身疾病如白血病、淋巴瘤等也可引起。双侧性突出多为全身性疾病所致。

  2、水泡眼可分为假性和真性两种。假性水泡眼多为眼球本身疾患而引起的眼球增大,如角膜葡萄肿、轴性高度近视和先天性青光眼等。在水泡眼矫正术临床上,真性水泡眼从病因方面讲,可分为炎症性、内分泌性、血管性、肿瘤性、外伤性及少见的寄生虫性。

温馨提示:水泡眼矫正术在整形临床上的治疗功效颇佳,已经有不少求美者从中受益。求美者可以到大型正规的医疗整形机构去接受水泡眼矫正手术。


            阅读:天生肉眼泡如何改变呢                水泡眼矫正的手术过程及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