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受女性疯狂追捧这些常识你要懂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01 09:04
随着整形技术的发展和推广,不少女性开始盲目追求整形。不少人对于整形常识是一知半解的,这样特别容易进入误区,严重的还可能毁容。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普及一下关于整形的一些常识吧。



整形适合所有人吗?

  对于这个问题,专家的观点是否定的,有一些人是不能做整形的,这之中有绝 对适应症和相对适应症两种情况。绝 对适应症是指病人患有精神病、严重器质性病变,比如有血液病、白血病、再生障碍性贫血、肝肾功能严重损害,或者心肌功能问题的。可能因为你一个手术,甚至于并发症,加重他的原病灶。如果为了美而伤害了健康,那就得不偿失了,这是非常关键的。

  任何手术都是风险,只要是医疗行为就有风险,打麻药也可能过敏、也可能休克、也可能死亡,这不是开玩笑的。换句话说,麻药是特别基层的,这样一个辅助治疗,仅仅的疼痛控制,都有可能致命,更何况是手术呢?任何手术都是有风险的,只是在手术风险上我们如何去把控,这就要看医生的水平了。而病人在手术之前也要充分考虑到手术的风险性。

网上的[瘦脸除皱]能信吗?

  没有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批准进口的药品就是假药,就算是真的药品,但是只要药品来源不明,比如走私入境的,也是违法的,我们国家的法律一概认定为假药。违法的东西你去消费,不仅鼓励了违法行为,自身也得不到法律的保护,而且这些来源不明的药品中,有些往往非常便宜,这类低价药的安全性也就可想而知了。

  另外,医生不提倡个人购买、存储整形美容相关药品。医疗行业专业性极强,不是自己买块肉回家切切炖炖就能做的事,它有严格的技术和规范。

  大家知道,医疗美容使用的药品、产品、器械、耗材等,必须是正规渠道采购并拥有正规相关批准文号的,都是不能在网上买卖的。求美者解决美容需求时一定要分清楚,是需要医美技术,还是休闲养生,很多求美者为了价格便宜或方便去生活美容院或网购寻找医美药物或产品,本身就是选择上的错误。医疗美容的价值关键在医生的技术而并非药品或产品本身。

如何判断整形医院是否可信?

  医疗机构一定要有医疗主管部门核发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并且它的诊疗科目须是美容外科、美容牙科、美容皮肤科等。一般情况下,正规医疗机构的医生,基本是可以信赖的。医疗美容手术一定要在有资质的正规医疗机构做,不能在美容院做,更不用说在家做,在会所做。

  做医疗美容,大家一定要选择正规医疗美容机构。选对了机构,再选择在机构执业的有经验的医生。术前的咨询了解非常重要。求美者求美过程一定要慎重,首先是对自己的需求一定要客观真实,另外建议求美者多了解多咨询。总之不要偏听偏信,不要对夸大宣传的美容效果冲昏了头脑。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