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解眼袋和卧蚕的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01 15:57
眼袋是指下睑部组织臃肿,呈袋状垂挂。“卧蚕”非常易出现在大眼睛或眼睛略凸的人身上,会给人一种亲切感,其观感与眼袋所带来的憔悴感截然不同。那么,眼袋和卧蚕的区别在哪呢?大家可以从形状、外观、显现方式和形成原因四方面入手。

眼袋和卧蚕的区别

  1、形状:眼袋是三角型,但卧蚕是椭圆型;

  2、显现:眼袋时刻存在,而卧蚕多数在笑的时候才更明显;

  3、形成原因:眼袋是由于脂肪堆积形成,而卧蚕则是由于眼轮匝肌的收缩运动而形成;

  4、外观:眼袋给人感觉憔悴而疲劳,而卧蚕给人一种可爱甜美的感觉。

卧蚕整形术的五种方法

  1、透明质酸或胶原蛋白注射:此方法简单,但需要重复注射,比较费银子,还有就是对医生注射的要求很高,稍有不慎,就会形成下睑水肿,难看的很。

  2、自体组织植入:取自己身上一小块皮肤,制备成相当于眼裂长度,和宽度大小合适的自身组织,通过微小的创口植入到眼台下面,就可以形成卧蚕,这种方法恢复的快,术后效果非常好。

  3、外路切开眼袋的同时形卧蚕术:我个人比较喜欢有眼台的眼睛,看起来没那么生硬,还会显得年轻,所以一般做眼袋的同时,都要结合卧蚕整形来做,关键点就是要保留相应的眼轮匝肌,睫毛下面不完全去除,这样术后即可解决皮肤松弛的问题,又不会生硬,死板。

  4、修复眼袋的同时形卧蚕术:这如果有睑外翻或睑缘退缩的情况,要向上悬吊固定肌肉组织,同时形卧蚕整形术。

  5、结合外眦开大形卧蚕术:就是在做外眦开大的同时,通过外眦手术的切口行卧蚕整形术。

温馨提示:如果你没有卧蚕也不要沮丧,通过注射透明质酸,几分钟就能轻松拥有卧蚕。



          阅读:自体脂肪卧蚕整形有危害吗?                      眼睑妩媚术后的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