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脐整形手术到底是怎么做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01 14:24
  肚脐做为身体的一个部位,通常并不怎么起眼。但若是肚脐畸形,虽说对身体健康不会造成多大影响,但对于爱美人士来说,仍是一个无法忍受的缺陷。肚脐整形便是一种针对肚脐畸形的手术,可以有效地改善肚脐问题。那么,肚脐整形手术是怎么做的呢?

  肚脐整形主要是针对肚脐畸形进行的手术,而肚脐形态不佳主要是指肚脐的位置、结构及形态的异常,其形成原因除先天性发育不良外,多是由于后天原因造成的脐部畸形,如外伤、感染、肿瘤及腹部整形手术等。

  肚脐整形是通过手术方式于肚脐部制造星形切口,对皮瓣进行潜行分离,于深部重塑脐窝形态,并将其与腹直肌鞘施行固定缝合,即可达到整形目的。肚脐整形适应肚脐畸形,且有美容意愿者。

  肚脐整形一般术后2天左右以后即可换药,7天左右拆线,但具体恢复时间因人而异。肚脐整形术后会在局部形成瘢痕,如有需要,可结合瘢痕治疗去除瘢痕。另外,若受术者同时腹部脂肪过多,也可以考虑进行腹部整形手术。

  肚脐整形手术相对来说术中创伤较小,但若处理不当,也可能出现一些不良反应,因此求美者在选择整形医院时要谨慎。肚脐整形可能出现的副作用大致有以下几种:

  1、感染:由于肚脐内褶皱较多,内有污垢,若清洁不当,会引发术后感染。

  2、出血:手术过程中如有不慎有可能损伤血管,导致出血。

  3、瘢痕形成:术后可能会有局部瘢痕形成。

  4、脐位置偏移:术中有较多原因造成脐位置偏移,可再次手术进行矫正。

  5、脐部分坏死:感染或血运不佳均有可能导致脐部分坏死,一经发现,应及时就医治疗。

  6、外形不佳:由于术中皮瓣缝合不当可能影响术后肚脐外观。

  肚脐虽然不起眼,但若肚脐畸形,也是很影响美观的。而且,由于部位特殊,肚脐整形手术具有一定的难度,因此,一定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治疗,以免造成术后效果及自身健康的不良影响。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肚脐整形的三种整形手术  哪些情况不能做肚脐整形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