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严重该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01 14:35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是传递美的介质!但眼袋的存在让“美”荡然无存,更是成为拉低颜值的凶器。那么,究竟该怎么祛除眼袋呢?小编保证做到这些让您从此与眼袋无缘!

  眼袋的危害:

  眼袋不仅使人显得衰老、疲惫,而且还会影响视力,如果不尽早祛除眼袋,眼袋越来愈严重,使表面皮肤松弛下垂,加速眼部邹纹的形成,使黑眼圈范围扩大,形成松弛性下睑外翻,下睑缘内翻倒睫等并发症,甚至增加眼部负担,压迫眼部神经,久而久之可能会并发视力下降、角膜炎、白内障等。

  眼袋重怎么办? 简单有效去眼袋的方法

  1、蔬果敷眼,草莓、苹果、黄瓜和土豆片都有助眼袋和皮肤颜色变浅。

  2、加强维生素A、C和E,及减少碳水化合物。

  3、垫高头睡觉,可防眼袋积水。

  4、汤匙放冰箱10-20分钟后,冰敷双眼2-3分钟。

  5、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证每天要有8个小时的睡眠,不熬夜。

  去眼袋小妙招

  (1)睡前将铁勺放入冰箱,第二天起来就可以用冰汤勺盖住眼睛或轻按浮肿眼袋处。

  (2)清晨起床,可以给眼部做按摩,促进血液循环,更有效消除浮肿眼袋。

  出现眼袋,使人显得苍老憔悴,另外睡前喝太多水也会造成眼部浮肿,爱美人士可要注意了哦。

  怎样去眼袋呢?有什么去眼袋的方法呢?

  眼部运动法

  这种方法能够有效的把眼部四周的肌肤紧致起来,是专门针对由于眼睛肌肤松弛,从而造成眼袋问题。用手指轻轻按压眼袋位置,每次十下,每天做10次,一共100下,这样可以改善眼部水肿的问题。也可以锻炼眼部肌肉,防止眼部肌肉下垂,有意识地让上眼睑和下眼睑做闭开运动,每次闭开100次左右。

  橄榄油热敷法

  这种方法有助于促进血液的循环,弄够快速的让眼袋消失。每晚睡觉前,将脸部清洗干净,取出适量的橄榄油倒在手心,双手合十轻轻热搓,觉得手掌心发热就马上把手指覆盖在眼袋上,坚持2-3分钟之后冲洗干净,每周做四次就会发现眼袋问题确实有改善。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教你如何有效去除黑眼圈?  眼周长脂肪粒的原因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